苹果主板漏电有什么症状(苹果主板漏电有什么表现)

现在国内有许多果粉走在大街上,60%的人都使用的是iphone。因为苹果手机的系统使用起来确实要比安卓系统顺畅一些,所以吸引一大批消费者也是情有可原的。但不少果粉会遇到这样的情况:iphone7突然疯狂的掉电。那么iphone7主板漏电怎么办呢?下面就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一、iphone7手机主板漏电症状

1、苹果手机主板漏电的特征就是用电特别快,而且手机持续发热严重,长时间不处理的话还会导致黑屏、不开机等故障,这都是主板芯片烧了造成的,要对芯片进行维修。

2、另一个症状就是:开应用使用时,cpu发热严重,电池扣位置发热(卡槽位置下面)。另外,充电时严重发热也表明手机主板漏电了。

二、iphone7突然疯狂的掉电,主板漏电怎么办?

苹果手机如果出现主板漏电的情况,这是比较复杂的问题,维修的话,价格也是很贵的,一般来说需要花费200-300元左右。需要注意的是,不少小维修店技术不到位,遇到掉电情况说让你换电池,实则换电池是解决不了问题。

以上就是iphone7突然疯狂的掉电,iphone7主板漏电特征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ipad iphone手机问题,故障咨询请私信回复“维修”,跟我们维修师傅唠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