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颈线位(啥是颈线位)


常见有六大技术位

技术分析做为选时的重要依据,做为投资人要深入学习理解技术分析,大脑只有用各种知识武装起来,提高了认识,才有解决各种问题的能力。常见的技术位有:颈线位、密集区,缺口位,黄金分割位,均线位,趋势线位置,今天讲颈线位。

六大技术位

1、技术位是压力位、支撑位,当股价运行到这个价位会体现出支撑或核压力。

要突破技术位一般都是中阳线,中阴线,上涨突破多数要放量,下跌时不一定放量。

理解:比如每活中的压力激励我们,要更努力才能成功、有所收获;又或者,一面墙需要用力才能砸倒,这就是为什么往往技术位是放量的中、大阳线或阴线去突破或跌破。成交量就是指的力量。

中阴、中阳跌破或突破

2、画线时尽可能多的穿过该阶段内的多条K线,找出最多人成交的价格区间。上、下幅度一般是约2-3%。


反抽颈线位不过,最佳卖出时机


3、理解:多条K线穿过的区域说明在这个价位成交的投资者众多,较多的人的成本价格在这个附近(平时所说的筹码分布)。会对股价形成支撑或者压力。


密集区的支撑作用

以上是这节课的内容,欢迎转发,关注,下节课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