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w车灯多少安(车灯100w可以吗)

水母之前使用的是紫米的QC3.0 18W双USB A口车充,前段时间anker送了一条Lightning的MFI黄金线,刚好车上的充电线也不太行了,但是发现由于是C to L的线没法在现在的车充上使用,于是打算买个带USB-C口的车充,毕竟以后都是USB-C口的天下。

在选择车充的时候,刚好看到了小米的带有USB-C口的车充,支持最高100W快充只要99元,价格不贵,虽然现在没有100W的手机,万一呢……而且这样一来在车上冲Switch也更快了。当然还是非常好奇这个100W车充究竟有什么不一样的,我的EA211能否带得动它(滑稽)。

包装比我想象中的要小不少,采用了和小米耳机一样的“一纸盒”包装。简单说,一个包装盒,只需要使用一张卡纸或瓦楞纸板折叠而成,里面不需要多余的辅料来支撑。甚至不需要使用胶水,组装过程更加节省劳力;同时还能降低原传统包装成本的 40%,避免过度包装给地球带来的浪费。

小米车载充电器快充版1A1C(100W)

产品型号:CC072M

输出接口:USB-C/USB-A

输入参数:12V-24V 9.5A

单口输出:(USB-A)5V 3A 9V 2A (USB-C)20V 5A MAX

双口输出:(双口同时)68W MAX

产品尺寸:75.15×33.3×33.3mm

因为固定的空间有限,所以也不易造成车充在中途中在盒内随意跳动。

打开包装除了100W车充外,还有说明书和一条C to C充电线,质量不错。

车充在体积方面,比我之前用的紫米18W要大了不少,主体采用塑料材质,表面采用了类肤喷涂层,手感不错,整体圆润不割手。

双口同时输出可以达到最高68W,正负极防滑弹片采用锰钢和黄铜材质,更加防滑耐磨。

小米100W车充的USB-C接口快充协议支持Apple2.4A、QC2.0、QC3.0、QC4.0+以及FCP以及PD3.0快充协议。

USB-A接口的快充协议则支持Apple2.4A、QC2.0、QC3.0、AFC以及FCP快充协议。

水母之前使用的双USB A口紫米QC3.0 18W车充。

小米1A1C 100W车充要更大一些,安装牢固,通过颠簸路段也不会松动。

待机状态下显示为白色灯光。

为iPhone11 充电时显示绿色“低功率”灯光,实测最高可以到22W,但还是被无情的嘲讽了。

当然想看到金色的灯光则需要小米10至尊纪念版,即使是小米10 Pro最高也只支持45W快充,显示为蓝光。

其实这款产品算是小米10至尊纪念版配套的专属产品,如果拥有小米10至尊纪念版的有车人士那么这款产品属于必入配件,当然不错的做工和独特的环形充电指示灯设计,以及基于USB PD的快充协议已经可以满足大部分产品的快充需求,即使非小米10至尊纪念版买来使用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