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ner r什么时候(corner-)

近日,欧美Anime Corner与R站公布了一月新番周榜情况,根据各自网站的统计时间,分别对应的是第3周与第4周,其实前十名的新番名次总体上变化不大,似乎没有出现什么三集定律的新番能够打破僵局,这两个榜单前十里续作类与新作类新番比例都是五五开。

《国王排名》在欧美Anime Corner与R站里面都是前十,这次分别是第六名与第四名,在前者榜单里甚至还上升了三名,在后者榜单里维持第四名不变,即便大家对它的剧情越来越不认可,但霸权社在前面积累的人气还是能让它维持前十名,至于国内情况就不用多说了,还没有达到塌房到下架程度。

现在就是《进击的巨人》与《鬼灭之刃》争夺霸权番,进巨兄弟那集的表现力,终于连Anime Corner榜单也获得第一,夺得两个榜单的冠军,但不管怎样,这两部新番都是本季度超人气作品。除了上述三部作品,还有两部作品的人气与话题都不低,基本能维持在这两个榜单里前五六名,那就是《更衣人偶坠入爱河》与《瓦尼塔斯的手记》第二季。

这两部新番比的是经费与甜度,《瓦尼塔斯的手记》给观众的感觉是CP大乱炖,瓦尼塔斯与诺艾的互动,瓦尼塔斯与贞德的互动,还有其他角色互动,属于不同类型人群喜欢的CP,骨头社呈现出来的动画又让人期待战斗画面;《更衣人偶坠入爱河》男女主角还是属于志趣相投的阶段,其实也在撒糖,只是甜度还不高,反而CloverWorks使用经费所引起的巨大海啸让人瞩目,宅宅就为了看海梦的笑容而每周追番。

其实CloverWorks另一部作品《明日酱的水手服》也是经费燃烧得非常夸张,每集摄影效果很多,让人感觉JK与贴贴真是美好,最新一集的跳绳都愿意流畅地还原出来,制作组的厨力有多高,才能制作出这样的新ED,但相对于《更衣人偶坠入爱河》来说,题材更小众与不算很火,但放在本季度所有新番里它依然是质量很高的热门新番,前十名的位置已经证明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