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91是什么国产车(ff91是国产车吗)

法拉第未来(简称FF)首款量产车型FF 91又有新消息,从7月22日宣布预订政策开始,FF 91“未来主义者联盟版”在7月25日已全部售罄,首批新车全球限量300台,订金为5万元人民币。

除了限量版车型外,FF还推出了FF 91“未来主义者版”的不限量车型,订金2万元人民币。在购车交付前可随时取消预订,订金将全额返还。

按每辆新车5万元订金计算,FF公司此次收获了最少1500万元订金。尽管对于车企来说这些订金只是杯水车薪,不过对于交付还需要12个月的FF公司来说,这意味着这些订金将还可能被FF公司“保管”一年。

还有消息曝光称,这批限量车型FF 91“未来主义者联盟版”在美国售价为28万美元,在中国售价为280万元,但这一消息尚未被证实。此前,贾跃亭表示,FF要颠覆迈巴赫、法拉利、宾利等传统超奢华汽车品牌。

同时,贾跃亭还认为FF 91拥有无敌的产品力,是世界上唯一一款产品和技术定位高于特斯拉Model X和Model S Plaid的智能电动车。

据悉,目前FF 91已经进入量产前阶段,并将在全球限量提供300台。只有少数选定的用户才有资格被邀请为第一批用户,并将获得未来联盟成员(Futurist Alliance)、塔尖俱乐部会员和下一代产品独家升级计划等三项用户特权。

此前,有网友曝光了一组FF 91的真实街车照片,新车采用了极为科幻的造型设计,创新的车身结构兼顾了旅行车线条的美观和SUV的实用性。其量产版将于9月21日在洛杉矶发布,明年7月前正式交付。

动力方面,FF 91采用纯电动系统作为动力来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050马力,0-60mph(约96km/h)加速时间小于2.4秒,EPA工况下续航378英里(约608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7年FF 91发布时,号称将是全球最快的量产车。如今4年时间过去了,这一纪录已经被特斯拉新款Model S Plaid打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