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版手机是什么意思(亚太版手机是什么意思-)

大家都说数码产品买新不买旧,但是如果让你在iPhone13和iPhone12Pro之间选择,你会选择哪一款?iPhone13性能更强,续航给好,保修更高。但iPhone12Pro质感做工更好,性能差距也不是很大,但它们价格一样,这让很多人纠结。毕竟iPhone13是中端产品,iPhone12Pro是上一代旗舰产品。

网友本来想买iPhone13,但商家却说iPhone13各种不好,在商家的忽悠下,网友花了6000块买了一台港版二手iPhone12Pro,要知道二手iPhone12Pro目前价格在5000块左右,相当于网友亏了1000块,商家这波操作没谁了!

这台iPhone12Pro是港版,并不是国行版本,所以价格更便宜一些。虽然该机的成色不错,功能正常。

当然验机报告肯定是全绿,好在这台iPhone12Pro的内存是256GB,要不亏的更多!

这是关于本机,可以看到该机一些基本信息,比如内存,型号等等。如果想要知道该机更多详情,我们可以用序列号查询该机的整机报告,这也是买机之前很重要的一步,如果发现异常数据,就说明该机是翻新机。

截图是这台iPhone12Pro的整机报告,可以看到该机很多信息,比如该机是3月22日激活的,还有149天保修期,没有延保, 不是官换机,不是BS机,不是黑机,ID锁开启(自己的ID则正常, 如果不是就是ID机),无网络锁,全网通5G,购买地是香港(以前港版是ZP/A,现在是ZA/A亚太版),产品类型是零售机,未送修等等。该机验机报告、整机报告数据正常,说明没有任何问题。

如果你要买iPhone,一定要坚持自己的原则,不能被商家忽悠了,商家给你推荐的,基本都是利润大的手机,坚持自己的选择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