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2用什么膜好(小米max2膜和什么通用)

这台小米Max2是17年送给弟弟的,简直是史无前例的巨屏,6.44寸也真佩服雷军敢做,手机成色非常好,屏幕全程贴膜戴套,99完美,怎么看也不像用了一年。

手机背部完全没有划痕,要知道小米Max2此次采用的轻薄全金属方案,稍有不慎就会留下痕迹。后置指纹识别就不多说了,毕竟中低端标配。

正如你看到的一样,手机握在手里也很轻薄,隐藏式天线条,圆润的弧形收边,带来了更好的手感,比之前的小米Max三段式机身设计好了很多倍。

7.6mm的纤薄机身里,小米很牛逼的塞进了一块5300mAh的电池,简直不要太爽,从此和充电离婚,弟弟说他基本2天一充。按照这种充电频率,我估计这电池寿命会很长。

这次小米的喇叭终于不再是短板了,小米Max2使用了双扬声器,外放效果很震撼,音乐立体感更强了。

但遗憾的是,处理器方面小米max2采用了骁龙625中端八核处理器,虽然这颗处理器有着不俗的表现,但综合实力还是不如骁龙652,更不用说骁龙660,原以为会上骁龙660的,估计雷军看到这里会很郁闷,毕竟一分钱一分货,但是谁让“小米为发烧而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