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为什么退市(亚信科技上市了吗)

看资讯要看评论 科技独立评论号

点击题目下方蓝字关注 阿明观察

资本总会

创造神话

从公告的公开消息可以看到:亚信科技是中国最大的电信软件产品及相关服务提供商,同时也在积极拓展非电信企业软件产品及相关服务市场的市场份额。

目前亚信科技公司已拥有超过500种软件产品组合,包括客户关系管理、计费、大数据、IoT及网络智能化产品。截至2018年上半年,亚信科技拥有212家电信运营商客户,包括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的总部、省级公司、地市级公司、专业化公司和合营企业(中国铁塔)等,支撑全国超过10亿用户。

在亚信科技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上市的今天,百度、联想工业、上海网达软件及金蝶国际软件附属分别认购金额为2000万美元、1500万美元、1500万美元及1000万美元。

亚信科技创始人及董事长是田溯宁,亚信科技CEO是高念书,高同时还是公司法定代表人。需要指出的是:亚信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在港交所挂牌的代码为:1675.HK。

亚信科技最早成立于1993年,2000年亚信公司在美国NASDAQ成功上市,成功融资1.2亿美元,成为第一家在NASDAQ上市的中国高科技公司,当时的NASDAQ交易代码:ASIA。不过,2014年亚信科技宣布私有化完成从美国退市。

一路风雨兼程,在2019年12月19日再次IPO,这次选择了港交所,业内人士评论:在很大意义上,有助于亚信科技跟随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走出去,赢得更多的发展机会。

(Aming)

对此,你怎么看?欢迎文末留言评论。

Aming旗下公众号矩阵

▼Data-China (阿明观察:科技观察与评论)

▼Dostorage(全球存储观察:存储圈专业号)

▼Aming-Talk (全球云观察:云与IT专业号)

▼Artcame(全球艺术观察:艺术|试验|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