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电子垃圾回收要学习什么(做电子垃圾回收怎样)

我国作为电子产品的制造大国和消费大国,同时也是电子废弃物的集散地。电子产品的材质较为复杂,如果随意丢弃,不仅会危害自然环境,而且浪费了电子废弃物潜在的资源价值。所以,提高电子垃圾的资源利用率,加强电子废弃物的回收体系,是我们目前急需关注的问题。

目前,市场上已经具备了一批规模化的、管理规范的正规回收公司。由于电子行业的快速发展,消费者对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越来越快,很多大型回收公司每天要处理大量的电子废弃物。同时,随着电子回收行业的增长,选择一套效率高、品质好的电子废弃物回收设备,成为了许多大型电子回收公司首先要考虑的问题。

全自动电子垃圾拆解回收线的出现就能解决很多新兴回收企业的设备问题。电子垃圾拆解回收线根据市场现状进行了升级,将一系列设备进行定制组合,采用模块化设计,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调整设备型号。回收线涵盖上料系统、破碎系统、磁选系统等五大系统,保障全套流程自动化。

电子垃圾拆解回收线的工作流程是先将废弃小家电输送至破碎机,破碎成较小规格物料,通过震动给料机将物料震散,并均匀输送到磁选机磁选,分离出铁金属,其余物料进入涡电流分选机分选,分离出有色金属和塑料,有色金属再经过气流分选机分离出铜和铝。

规模化、合理化地处置电子垃圾,保证电子回收行业良性发展,不仅能给电子回收企业带来可观的利润,更能保障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