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到无锡自驾多少公里(青岛到无锡自驾多长时间)

炎炎夏日,本不想出门的我,偶然的机会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青岛自驾出发,经过无锡的、苏州等地, 行程路线,青岛-宿迁-南京-无锡-苏州。

宿迁是西楚霸王项羽和美人虞姬的故乡

青岛自驾至宿迁交通路线的,青岛-沈海高速公路-连霍高速公路-新扬高速公路-324省道-宿迁,开车从出发约8分钟车程即可到达中心城核心区,只需一站路即可抵达中心城,宿迁是西楚霸王项羽和美人虞姬的故乡,是知名的水乡、酒都、绿海和花城,被乾隆皇帝盛赞为“第一江山春好处”,宿迁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人文资源,打造西楚文化之都、河湖体验之都、白酒品鉴之都、生态休闲之都“四大旅游名片”,推荐宿迁游玩景点的,项王故里、洪泽湖等。



组成了南京的地标窗口

宿迁自驾至南京交通路线的,宿迁-迎宾大道快速路-长深高速公路-沪陕高速公路-玄武大道-内环北线-南京,古都南京,秦淮河畔,在夫子庙-秦淮风光带的核心区域,贡院街、贡院西街、大石坝街,及3个大型商业综合体,组成了南京的地标窗口——夫子庙步行街,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南京市先后复建了孔庙、学宫、江南贡院等夫子庙古建筑群,恢复了“庙市合一”格局,近年来,又新建中国科举博物馆,更新街道面貌,增设商业综合体,形成了建筑面积超0.5平方公里的夫子庙街区。



无锡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南京自驾至无锡交通路线,南京-沪宁高速公路南京连接线-沪蓉高速公路-沪宜高速公路-凤翔快速路-西内环快速路-无锡,无锡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自古就是鱼米之乡,素有布码头、钱码头、窑码头、丝都、米市之称,无锡有太湖鼋头渚、灵山大佛、拈花湾、无锡中视影视基地等景点。



苏州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之一

无锡自驾至苏州交通路线,无锡-京沪高速公路-苏虞快速路-西环快速路-苏州,苏州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之一,有近2500年历史,是吴文化的重要发祥地,有“人间天堂”的美誉,中国私家园林的代表,苏州古典园林和中国大运河苏州段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