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线分支有什么意义(智慧线有很多分支)

目前人工智能对我们的生活和工作都提供了很大的便利,为了能够深入了解人工智能,需要对人工智能技术分支有所不同的,毕竟不同的行业所适用的人工智能技术是不同的。

一文读懂常用的人工智能技术分支有哪些?开课吧

人工智能技术分支包括以下这些:

自动规划

规划是一种重要的问题求解技术,它从某个特定的问题状态出发,寻求一系列行为动作,并建立一个操作序列,直到求得目标状态为止。

专家系统

专家系统是人工智能中最重要,也是最活跃的一个应用领域,它实现了人工智能从理论研究走向实际应用、从一般推理策略探讨转向运用专门知识的重大突破。

掌纹识别

掌纹识别是近几年提出的一种较新的生物特征识别技术。

虹膜识别
在包括指纹在内的所有生物识别技术中,虹膜识别是当前应用最为方便和精确的一种。

一文读懂常用的人工智能技术分支有哪些?开课吧

视网膜识别

视网膜是眼睛底部的血液细胞层,视网膜扫描是采用低密度的红外线去捕捉视网膜的独特特征,血液细胞的唯一模式就因此被捕捉下来。

智能控制

智能控制是指在无人干预的情况下能自主地驱动智能机器,实现控制目标的技术。

智能信息检索技术

数据库系统是储存某个学科大量事实的计算机系统,随着应用的进一步发展,存储的信息量越来越大,因此解决智能检索的问题便具有实际意义。

人脸识别

人脸识别是一项热门的计算机技术研究领域,尤其是人脸大数据,无论是在日常生活,还是商业运作上都是继语音、动作之后最重要的数据之一,它能够最大化整合个人大数据,甚至重建信用体系规则。

指纹识别

指纹识别主要根据人体指纹的纹路、细节特征等信息对操作或被操作者进行身份鉴定,得益于现代电子集成制造技术和快速而可靠的算法研究。

人工智能发展的新方向

人工智能兴起背后的担忧

浅谈人工智能发展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