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商务车多少钱流血是好现象吗(别克商务车每公里多少钱)

今天上午10时许

在雨花区东塘一栋大厦

一名男子从23楼坠楼

砸中楼下一台商务车

目前已经被送往医院抢救

被砸中的这辆商务车上

还有一名司机

附近目击者介绍,事发时,他们听到楼下一声巨响,走出去一看,一名看起来40多岁的男子砸在一辆别克商务车车顶上,头部有血,身体还在动。商务车车顶已经塌陷变形,但靠近前挡风玻璃的驾驶室上方塌陷情况稍微轻一点。车里一名驾驶员看起来受伤不重,自己走了出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商务车的顶部已经塌陷,天窗碎裂,车内部的座椅严重变形,车顶和右侧车窗留有血迹。

据现场目击者描述,事发之后,坠楼男子伤势严重,现已被送往长沙市第三医院抢救。据悉,这辆商务车为单位公车,车内司机的伤势情况不明。

长沙市第三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受伤男子45岁,从23楼坠下,送至医院抢救时处于昏迷状态,失血性休克,面部有开放性伤口,四肢和下颌骨有骨折,初步检查有脑出血、脾脏破裂出血。该男子在急诊室经过4个多小时的紧急抢救后,被送至手术室进行手术治疗,暂未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雨花区侯家塘派出所的民警正在现场调查。

上午十一点左右,记者赶到长沙市第三医院,这名坠楼男子正在抢救当中,医生透露,男子情况危急,血压较低,失血过多,需要紧急输血救治。该男子的家属正在赶往医院的途中。

截至发稿前,长沙市第三医院回复:该男子45岁,从23楼坠下,入院CT显示脑出血严重。在急诊经过4个多小时的紧急抢救后,目前正在医院手术室进行手术治疗。

目前,长沙警方正在对男子的坠楼原因展开调查。今日下午4时许,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获悉,目前警方已有初步调查结果,排除了刑事案件的可能性。

猜你喜欢

好消息!长沙地铁6号线东段和西段主体动工\"为芒果下跪\"快递员:扣工资和开除系谎言 为博同情@湖南中考生,报考中职学校,一定要先看这个官网

来源 | 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聂映荣、金鹰955电台

编辑 | 易隽

值班主任 | 黄慧莹

点亮

,让更多人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