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小魔卡是什么意思(移动的小魔卡是什么)

1元500MB+0元30GB视频流量魔性来袭

手机刷剧已成为魔都人的日常,上海用户对视频流量的需求也变得越来越高。今天,魔都市民的福利来了----上海移动全新推出的“小魔卡”魔性登场。“小魔卡”是上海移动为魔都市民度身定制的尊享卡品,用户不仅能享受本地流量1元/500MB低资费不限次叠加流量,还能结合多款主流视频APP,享每月0元30GB,更有充100得200的重磅优惠活动,堪称魔力资费组合。

1元500MB无限叠加

魔都市民尊享的“小魔卡”采用“月费低、灵活加”的资费模式,使用本地流量仅1元/500MB,并且可以不限次叠加,不用不收费。促销期间月费才8元,包含了国内流量100MB。这样一来,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使用情况支付费用,避免了预期不足或预订过量引起的流量浪费。

0元享30GB视频流量,主流视频APP任意选

特别实用的是,“小魔卡”可以结合多款“任我看”APP,组合出满足丰富类型的个性需求。用户开通“任我看”视频流量包业务后,今年内可0元享原价24元30GB的视频流量。还可根据自己的看剧偏好,自主选择爱奇艺、腾讯、优酷、PPTV、咪咕等6款视频APP中的任一款,并根据每月的追剧情况随时调整选择的视频APP,选择多样,灵活方便。

组合以后,每月只需支出8元“小魔卡”月费,即可享受1元500MB的本地流量和0元30GB视频流量。

充100得200同步推出

上海移动还在掌上营业厅同步推出“小魔卡”用户专享的充100元得200元活动,相当于减免了一年月租费。

上海移动表示,这次推出的“小魔卡”旨在同时满足上海用户对流量和视频的需求,使用更自主,资费更优惠。“小魔卡”魔性登场,三重福利,魔都尊享, 0元领卡,月费直降,视频畅看,上网无忧。

了解办理可至上海移动掌上营业厅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