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皮卡24排量的耗油量是多少(长城皮卡28排量油耗多少)

从整体上来看,炮型的设计风格与美系的皮卡有些类似,但是在外观和动力方面,有着一定的区别。外形设计非常的霸气,很大气硬朗。从前脸来看,整体的设计风格与我们常见的皮卡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差别。

而作为一台皮卡车型,炮大皮卡的内饰自然是强调硬汉特性了,全新设计的座椅,带有独特的菱形花纹,质感很柔软,坐起来也非常舒服。而内饰配置方面炮乘用皮卡可以说是颠覆了国人对皮卡内饰简约的印象。此前,我们已经得到过炮乘用皮卡的内饰图,新车内饰很时尚并且采用的是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可以与中控大屏进行信息互联。

而说起传统皮卡的配置,我想大部分消费者首先想到的可能就是舒适性、科技性了,但是这一次长城皮卡在皮卡上可谓是下足了功夫。这样的配置在同价位之下可谓绝无仅有,就算和高级别的SUV相比,也完全不落下风。而大尺寸全景天窗的出现,在提升车内开扬感的同时,也让后排乘客能够尽情享受窗外的蓝天白云好天气。

而炮大皮卡则是家族第二款车型,这款车从以前命名之前的话,就被视作是神车,那么这台车体验起来到底怎么样,我们就从空间方面入手。这样的空间表现在同级皮卡车型中,已经算是佼佼者了。对了,这款车后排座椅还可以整排放倒。

炮搭载2.0T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在性能上,其加速快、油耗低,正适合春季出游。新款车型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匹配了采埃孚的6挡手动变速箱,并配备了后桥差速锁,最大马力可以达到190马力。

此前,我们已经试驾过炮型,印象很不错,不仅是平台非常高级,它的底盘表现也非常不错。而我之前已经多次"领教"过这套变速箱的实力,脑海里也留下了不错的印象。与其有关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的挡位数。

此举有点像是油耗积分并不代表性价比,其积分和排量都是根据国人的实际情况作出调整和尽量节约能耗。这款车还没有上市,就因为其具备高性能,所以深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油耗也是比较低的。在此次发布的乘用皮卡中,我发现有不少的省油秘籍,更重要的是它的外观设计更为合理,不像过去那么中规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