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车声音跑车多少元(汽车改跑车声音多少钱)

女子花259万买迈凯伦,启动声音像拖拉机?车主索赔25万

通常来说,很多有钱人买豪车不是为了名利就是为了获得更好的驾驶体验,一辆豪车随随便便都是价格上百万,还有一种可能,买豪车是为了利用车辆来赚钱的。对于消费者来说,既然花了这么多钱来买车,就应该享受到对等的服务和待遇。一位女士花了259万买了一辆迈凯伦跑车,结果发现车辆启动的时候发出"拖拉机"的声音,明显是车辆出现了故障,后来找到销售门店索赔25万,这个要求可把车商愁坏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购买迈凯伦跑车的车主刚开始驾驶车辆一切都正常,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可是在最近出门启动车辆的时候,听到车辆发出的声音不太对,有点吵,仔细听有点像拖拉机的哒哒声。什么,自己一辆两百多万的车才开不到一年发动机就出现了问题?这让车主都怀疑自己的车辆是不是原装车了,发动机作为一辆车的核心部件,一旦出问题将会影响到车辆的动力。随后她立马打电话问之前提车的那家店,出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销售客服以为是车主点火启动的时候没有操作好,于是建议车主把车熄火以后重新启动车辆试试,尝试了好几遍还是一样,女士有些担心是不是坏了,直接把车辆开到店里。经过一番专业的检修之后,维修人员告诉车主确实是发动机出现了问题,一辆豪车的发动机价格高达30多万,好在车辆还在保修期内,可以免费为其更换。

后来因为各种因素导致这辆车一直在店里放着,发动机也没有更换,虽然店里预订的新的发动机已经到货,但是需要车主签署经过允许以后才能进行更换,店里的维修人员不可以擅自主张。店里联系了车主,但是车主说车辆一直放在店里,影响了正常使用,然后店里提供的代步车辆让她不满意,所以一直都没有谈妥。关于代步车辆的问题,店里最初是同意给车主一辆宝马5系代步,车主觉得太低端了,后来店里又答应给车主一辆和迈凯伦市场价差不多的宾利或者兰博基尼先开着,可是车主都不愿意,大概是想要一辆和原车一样的车吧,这些车都入不了眼。

最主要的原因不是车主为了面子,车主从事的是自媒体行业,专门靠这辆车拍摄一些视频赚取流量获得收益,用其他的车辆代替效果会大打折扣。店里没有办法,毕竟顾客就是上帝,既然车主不肯要代步车,答应可以给车主一笔费用作为补偿,在还车之前每天1000块钱,最快40天还车。车主又改变了想法,她突然想到车辆更换发动机属于大修,今后若想把车辆转卖出去价格将大打折扣,这一笔账算下来差不多是25万,这笔费用车主也想要店里赔偿。

店里在听到车主提出的要求以后,认为车主索要的赔偿没有实际的科学依据,有些夸大其词,只能适当的补偿但没有这么多,另外还赠送一些保养美容项目给车主,但是车主依旧不同意,最后只能通过第三方机构来决定。

怎么也想不到一辆259万的豪车在短时间内发动机会出现问题,其实店里的做法还是比较合情合理的,车辆是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才出现问题,说不定和车主平时的用车习惯有很大的关系。对此事,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