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皮卡车发动机多少钱(长城皮卡车发动机多少钱一台)

皮卡车型虽然相对小众,但也依然有不少朋友将它视为心头好,而今天(3月22日),长城旗下又一款皮卡车型迎来上市,它就是长城金刚炮,新车售价8.88-12.38万元,共推出了12款车型,而它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不妨接着往下看。

外观方面,长城金刚炮在造型上与长城炮有所区分,整体风格会更加硬朗一些。前脸处,硕大的头灯与中网营造出比较强烈的气势感,而视觉吸睛点主要在于格栅周围粗壮的镀铬饰条,以及中间位置硕大的品牌LOGO。

车侧部分则是印象中皮卡车型该有的样子,而金刚炮通过一些线条的设计,营造出一定的视觉活力。车尾处的造型相对规整简洁,中间位置的品牌LOGO依然十分夺目。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365(5635)x1880x1815(1840)mm,轴距为3140/3410mm,其中,货箱的长宽高为1550(1820)x1500x495(470)mm,定位中型皮卡。

内饰方面,长城金刚炮的风格更像一台家轿,对称式且简洁的布局少了一份狂野,多了一种温馨感。中控台的风格相对时尚,而且层次感相对突出,左右两侧的六边形出风口也比较有设计感,两块大屏的配备也更显主流气息。其中,7英寸的液晶仪表在设计上比较巧妙,营造出一种全液晶仪表的感觉,而9英寸的中控屏则支持当下主流的导航、车联网、语音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长城金刚炮提供了2.0T柴油发动机和2.0T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360N·m,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120kW,最大扭矩为330/400N·m,传动方面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

长城金刚炮拥有野性十足的皮卡外观,而内部则是与外观截然不同的家用氛围,这样的设计也更能照顾那些想感受皮卡但又想兼具一定家用性的朋友,此外,不同的车身尺寸、不同的货箱尺寸,不同的能源类型发动机等的配备,也能满足不同人群的个性化需求,再参考其10万左右的售价,长城金刚炮应该是这个价位的一款有竞争力的皮卡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