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4s二手价格多少钱一台(大众二手车多少钱一台)

大众辉腾是大众的高端商务轿车,或许是大众长期以往走中低端路线的原因,因此导致大众辉腾不好卖,现在大众辉腾已经停产,但是名气却比以前大,成为了网红车,网上各种段子调侃大众辉腾,有人说“不怕奔驰和宝马,就怕大众带字母”,还有人把辉腾和宝马3系以及奔驰C级相比,因为大众辉腾太低调,因此其销量一直不如同级宝马和奔驰车。

当下二手辉腾也成为了网红车,所以其在二手车市场上也很火热,即使是水泡车也有人愿意买,只要价格足够便宜那么就不愁卖。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黑色大众辉腾就是河南一位小伙花了6万元买的,标准的水淹车,但是这辆辉腾可不简单,它搭载着一台W12引擎,6.0L排量,动力不用质疑,它和宾利飞驰共用平台,实打实的高端豪华车,性价比高于同级德系车。

​小伙说:“买到车后我非常开心,6万元不算多,能买到这辆12缸辉腾感觉很值得,于是当机立断,把它买了下来,毕竟这一台W12引擎很好,而且底盘扎实。”买到车后小伙找来拖车打算把它运到大众4S店进行修理,没想到4S店报价40万元,还不能保证把车况恢复如初,性能不敢保证,小伙得知40万元的维修费时直呼进退两难。

​小伙打开车门说:“我现在很后悔,当时在买车时朋友们就劝我不要买碰,但是我没有听从他们的劝诫,我觉得花6万元买这辆车很值得,当时还很天真,以为几万元就能修好,现在回头来看感觉当时自己有点愚钝,不明事理,现在我打算将其卖掉,真的修不起,毕竟这是一辆W12辉腾,当年落地近200万元。”

​水泡车很难修好,需要更换车内电子元件,更换座椅和隔音棉,还有真皮饰件,需要彻底清洗,否则车内会很难闻,甚至会影响行车安全,得不偿失,所以我们不建议入手水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