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阳考驾照多少钱(在宾阳考驾照大概多少钱)

宾阳县桂安考场一直以来按规定严格执行各科目考试。近段时间,随着考试高峰期的到来,报名参加驾驶人考试的人数不断增加,到宾阳参加考试的外县考生比例增大,占比约为50-60%。为了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方便外地考生,同时避免学员长时间在考场内候考而影响办公秩序,宾阳县桂安考场按照统筹兼顾、方便多数的原则,在原来预约考试时间的基础上,适时调整优化考试报到流程,即一定条件下实行学员“先到先考”。

通过数据,可以看到外县学员考试时间分布情况↓↓

比如:5月10日,上林县运通驾校科目三预约情况如下:第一场次上午9时至上午11时参加考试的有15人,第二场次上午11时到下午1时参加考试为7人,第三场次下午1时到下午3时考试人数为11人,第四场次下午3时到下午4时考试人数为7人。

这样,考场就出现了一个新的情况:由于外县学员各自预约的考试时间场次各有不同,有的预约时间在上午,有的约在下午,导致驾校集中学员参加考试比较难,而且由于考试时间场次的不同,驾校的工作人员和上午参加考试的考生要在考场等候下午参加考试的考生一起才能够发车离开。

为此,车管部门积极想解决问题的办法,既能够方便外县考生,也能顾全网上预约考试的考生。即:一方面考生可按预约考试时间进行报到考试,另一方面外县考生如有相关需求的,可以提前向车管部门提出申请,由考场另行安排,考场还为孕妇、哺乳期妇女、军人、残疾人、年满60岁的老人、自学直考考生开辟了“绿色通道”,优先安排考试。

此外,为减少考生考试等待和排队的时间,到宾阳县桂安驾校参加驾考的学员,可根据自己预约考试时间提前1小时到考场签到,做好考试准备和考前适应措施。同时,为了方便当天参加科目三实际道路技能考试合格的学员,均可以参加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考场将理论考试时间延长,保证当天参加科目三实际道路技能考试合格的学员均可以参加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

据了解,宾阳桂安考场是包含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考试于一体的全科目考场。科目一和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每天考试预约名额600人,科目二考试每天考试预约名额250个,科目三考试预约名额350个。按照考场的考试设计量和实际考试情况,以上考试名额完全可以消化,正常情况下每天上午8时开始考试到下午3时,当天所预约的考试科目都基本考完。因此,提醒广大考生无需扎堆排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