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环岛限速多少(环岛高速限速多少)

交警蜀黍为了

大西安的缓堵保畅可是操碎了心

这不最近

又是互联网+大数据平台

又是无人机拍摄堵点

对西二环部分路段

进行了标志标线的重新施划

重新施划后的西二环该怎么走呢?

小通这就带你去看看

西二环团结中路至开远门桥段

以市政部门翻修道路为契机,对该路段交通标线重新渠化,施划减速让行标线,明确主辅道通行路权。

西二环土门坊口

一是结合二环主辅道通行情况,对隔离护栏重新进行设置,进入辅道车辆提前分流,全力确保主道快速通行;

二是我们利用原有导流标线科学设置公交专用道及非机动车道,确保慢行交通连续性;

西二环白家口环岛大兴西路口

针对群众随意横穿马路造成的交通乱象,一方面设置隔离护栏杜绝行人随意过街,一方面增设行人过街斑马线两条,满足行人通行需求。

西二环唐延路口

一是重新优化唐延路南口占道施工围挡交通组织,在围挡西侧重新开辟一条车道,缓解进入西二环拥堵问题;

二是精细化设置围挡区域交通设施,按照行车轨迹要求,合理摆设防撞桶、科学设置限速、分流引导标志等交通设施,确保车辆有序通行;

三是积极联系施工方增派人员配合交警进行疏导,多措并举全力确保施工区域通行顺畅。

除此之外

还增加了远端提示

近端引导多个路牌

优化路段

1、在西二环金光门桥上、下桥处、团结中路口、土门坊口等点位增设指路标志15面,通过远端提示、近端引导,规范团结中路口、土门坊口西二环平面段车辆通行秩序;

2、配合指路标志设置在车道内施划地面文字标记,进一步强化交通引导,确保车辆各行其道;

3、在西二环东辅道与团结中路、桃园西路口南口及东口,分别安装机动车让行标志5面,明确二环主道优先通行路权。

西安大交通发布编辑整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