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汽车现在多少钱一台(北京35车多少钱一台)

都有35万了,谁还买国产车?看见标题这么想的人一定不在少数。只能说今时不同往日,现在国产车不仅在十万级领域称霸,在35万级也有一定的话语权,至少有35万的购车预算,选择国产车的人可不在少数。今天我们就看看,35万这个价位区间,大家都买了什么车?国产车又选了谁。

宝马3系

有35万预算,不上个BBA就有点说不过去了。但是35万这个价位吧,在家用车领域或者二线豪华品牌阵营就还好,在BBA这一线豪华领域,其实不算那么充裕,能买豪车,但只能看入门级,比如宝马3系。

定位豪华B级车,宝马3系算是这个细分市场的个中翘楚,不管是外观内饰还是动力总成表现都很均衡,简单一句话概括就是,别人有的,它都不差,别人没有的,它还有。

入门版就有2.0T/184马力和8AT的动力总成,结合宝马3系终端将近3万的降幅来看,有35万都能看看2.0T/258马力高功率版本,同样媲美采埃孚的8AT变速箱,黄金动力总成,排量和账面数据以及加速性能表现还有稳定可靠性都非常出色。长轴版本轴距2961mm,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后排空间表现亮眼,最关键的是,宝马品牌在运动氛围的加持,以及3系这款车型有着独特的魅力加分,你说谁能抵抗得了它的诱惑?

理想ONE

有35万真的会有人买国产车吗?有啊,买的人还不少呢,不信你看理想ONE,在乘联会发布的6月最新销量数据中,理想ONE可是又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月销13024辆,比本田皓影和吉利博越卖的都多,奔驰GLC和宝马X3在6月单月销量数据上都不是它的对手。

可见有35万左右的购车预算,买国产车的人并不少,那理想ONE又是凭借什么,能让这部分消费群体放弃BBA转投它的怀抱?

想了想无外乎三点,一是增程式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加分,虽然坊间对理想ONE有不少质疑,但是看见销量就知道更多消费者对它都真香了,管它是不是真的新能源车型,就冲它现阶段可油可电,能解决充电时间耗费,和油价用车成本的问题,并且便捷省心这就够了,至少现阶段它是一个完美的过渡产品。

二是理想ONE的本身车型实力表现,比如大6座空间布局,中大型SUV定位,2935mm的轴距,还有贯穿中控台的显示屏等细节设计,以及丰富的配置和智能化的辅助系统,都大大提升了用车质感和体验,带来远超同价位车型的行驶品质。第三点就是在新能源领域,理想ONE目前三年超58%的保值率已经算是很出色了,买它损失相对更低一些,毕竟谁会和钱过不去,谁又会保证一辈子不换车呢。

雷克萨斯ES

有35万购车预算,去看豪华轿车,那肯定更多人都倾向于选择雷克萨斯ES,在这部分人眼中,雷克萨斯ES比BBA高级多了。其实这么想的人不在少数,主要是因为雷克萨斯品牌的品控和质量加分,让人有一种这才是豪车该有的品质。

雷克萨斯ES这款车虽然已经是不那么日系的日系车了,但是从造车理念上,你还是不难发现它有日系车的通病,就是中庸,配置一般空间一般外观一般动力一般,但就是内在出色,你可以说它动力弱起步慢,但是它出色的百车故障数排名在那摆着,你可以说它配置用料也就那么回事,但它的品质是担得起豪车二字的,尤其是在现如今豪车不断陷入负面风波的当下,更显难得可贵。

当然,最关键的还是它全系进口的身份,自带档次感和高级感光环,三年超84%的保值率,选择雷克萨斯ES有时候更像是上了一个保险。虽然定位略低于BBA,但雷克萨斯ES它非常的特立独行,不被定义,热度可不输给BBA。

路虎极光L

先说在前面,这车买的人不算多,不管是35万级别还是40万+领域,加起来它的市场份额也就那么多,之所以推荐它,主要就是一个原因,它真的很值。

尤其是加长后的极光L,在弥补了极光本身的致命缺陷之外,又保留了老款车型的同款降幅和优惠,终端降价最高能达到10万左右,入门级裸车跌破30万是常态,综合性价比表现非常出色,值得入手。

全系标配48V轻混系统,2.0T发动机有高低功率版本,入门版车型就有200Ps,35万购车预算能看看249马力车型,标配9AT变速箱,账面数据出色,加速提速性能亮眼,配合极光L紧凑的车身尺寸,驾驶乐趣远超同级别车型。而且极光L不仅能给别的车都有的,还有别的车没有的,比如高颜值,就说这设计,不管是10年前还是现在看都不过时,更何况它还有硬实力加分,应对多种路况和用车环境,实用性也不低。

35万早就过了能买奥迪Q5L的时期了,现如今就35万能买到的豪华中型SUV来看,极光L不仅是颜值最高的那个,还是内饰做工豪华氛围感最出色的那一个,算上终端降幅,还是最有性价比那一款,当然前提是你能接受它的保值率,转时间内不换车。

红旗H9

谁说国产高端只有新能源领域能看,传统燃油车企一样有不错的选择,比如来自红旗的H9。它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国产高端,毕竟它瞄准的是合资品牌称霸多年的豪华C级车领域,在轿车市场,国产车的影响力总是要低那么一点,红旗H9的这份勇气就值得称赞。

当然勇气背后还是实力支撑,就拿红旗H9来说,从内到外,从大到小,每一个方面,每一个细节表现都不输给合资豪车。外观设计大气沉稳,方正宽大的车头也好,拼色车身和溜背造型设计也罢,都在融入流行元素的同时,保留了红旗的标志性设计,比如旗杆LOGO,还有尾部的标新立异的城门楼尾灯,令人印象深刻。

内饰也同样不落下风,除了中控细节处理之外,还提供4座版本车型,带来更舒适有档次感的用车体验。动力部分同样不落下风,有2.0T/252马力四缸和3.0T/283马力V6发动机两款,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账面数据出色,故障率低,稳定可靠。

轴距超3米,配置也很丰富全面,入门就是高配,带来更有质感的用车体验,这就是国产C级豪车的牌面,加上红旗品牌的情怀加持,独特的商务气息和气场加分,35万买它也不是很难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