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速巡航多少钱(定速巡航多少钱一个)

手动挡车身虽然相比自动挡车型的热度有所降低,但是手动挡车型自然是刚需家庭用车的主要选择对象,并且当下年轻人考虑的家用车型的排量比较小,手动挡车型能够提升整体的动力表现和驾驶感,所以对于手动版本车型的关注度还是比较高的,当下大众宝来手动低配版本降至6.9万左右,依然处于老款的设计风格状态,整体的性价比表现非常突出,并且基础功能性配置非常齐全,配备了定速巡航和发动机启停配置,对于刚需家庭用车来说,还是能够满足标准的。

手动挡大众宝来


大众宝来手动版本老款车型的外观设计风格并不缺少流行感,车型整个外观设计与现款大众家族式设计语言有所区别,但是整体的线条运动并且有一定的时尚感,车型的外观比例比较协调,作为家用车型来说比较符合整体的定位。


大众宝来是标准的紧凑型轿车,所以整体的尺寸变不小,当下的销量也比较高,相比日产轩逸和大众速腾等车型并不逊色,当下车型的销量主要集中在年轻一代消费者和家用中年消费者,主要看重的是车型的品牌力和整体的产品力。


大众宝来这样的车型,在目前国内紧凑型轿车当中是非常经典并且具有竞争力的车型,在外观空间和整体的可靠性方面表现的非常突出,同时车型的价格水平已经到达了冰点,这也是车型优势的体现,尤其是相比国产车型更加具有竞争力。

总结:大众宝来新老车型之间并没有进行完全的淘汰,新款车型的出现虽然给老款车型带来了压力,但是老款车型的性价比非常高,对于年轻人来说用于居家用车还是完全具有优势的,在品牌力和实用性方面非常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