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利矿水特有什么功效(宝矿力水特的功效和作用)

众所周知,宝矿力水特是一种功能型电解质饮料,因为其添加了钾,钠,钙,镁等电解质或其他微量元素。突出的特点就是宝矿力水特的液体与人体的体液相似程度很高。人体在大量运动,缺失水分,电解质大量流失的情况下,适当补充宝矿力水特,有助于调节身体机能。

除此之外,你还知道宝矿力水特你不知道的特殊小功效吗?

孕期羊水少可以喝宝矿力水特

羊水的多少直接影响到腹中的胎儿的健康和发育。女性在怀孕中期以及孕晚期阶段,通过检查如果发现羊水少的话,不仅可以喝汤,喝椰汁等,还可以喝宝矿力水特来达到充分补水的作用。不用担心,喝宝矿力水特对胎儿是没有影响的。同时还可以多喝温开水来补充羊水。不过,还要定期去医院进行复查,查看羊水量是否达到正常标准。

腹泻脱水可以喝宝矿力水特

腹泻脱水一般可以喝宝矿力水特,如果只是轻微的腹泻脱水,一般可以喝宝矿力水特补充矿物质和水分,而且宝矿力水特还有助于改善水电解质紊乱的现象。宝矿力水特有“可以喝的点滴”之称。其成分与人体体液非常相似,能快速吸收,有效补充人体丢失的电解质。若是腹泻脱水比较严重的话,还是需要及时的到医院就诊,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采取针对性的治疗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