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plus有什么新功能(苹果6splus有什么功能)

目前苹果内部已经开始在为iOS16版本更新做起了准备,如无意外, iOS 16 会在明年六月的 WWDC 2022 开发者大会上亮相。

据说这一次的IOS16对手机性能,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所以此次适配的名单中,iOS 16 系统将会放弃对 3 款旧机型的支持,其中包括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以及第一代 iPhone SE,毕竟都是六七年前的机子了,性能和元器件的寿命也差不多。

而 iPad OS16 系统也将不会支持 iPad mini 4、iPad Air 2、iPad(第五代)以及 2015 年 iPad Pro 型号。

那么IOS16将会带来哪些新功能呢?

一、息屏显示

据说只有OLED屏才支持,功能倒是有用的,不过也有小伙伴很担忧就苹果那点电池容量,又是高刷又是常亮屏的,手机续航能撑的住吗?果粉们希望有息屏显示这个功能吗?

二、新增专注模式

点击锁屏的“相机”按钮就会切换成“专注”模式,再也不用担到短信、应用通知消息的打扰。

三、全新的图标

明年苹果会带来全新的图标,更加拟物化,也有消息说iOS16的图标可以自定义风格,可以期待一下。

四、交互式小组件

自从IOS14推出小组件后,在iPhone用户中就掀起了一波桌面美化的浪潮,而在IOS16中,苹果再次迎来的重磅升级“可交互”,比如你可以在录音小组件中可以直接录音,主屏幕编辑笔记、控制音乐等,所有操作都不需要打开应用,在桌面就能完成,是不是很方便呢?

五、分屏显示

终于终于,到IOS16,据说苹果有望支持上下分屏和“应用浮窗”模式,让用户可以在一个页面运行多个应用,有网友戏称“以后终于可以一边秒回女朋友一边打游戏了”。

除此之外,还有悬浮式低电量通知、相机和麦克风权限独立开闭。

以上就是网传IOS16可能会带来的新功能,看着都还不错,有些虽然是安卓玩剩下的功能,现在果粉也终于可以体验了,看来不仅是安卓在向苹果学习,苹果也在学习安卓系统的设计语言呐。

那除了以上功能外,你还期待IOS16能带来哪些其他的变化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