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二保多长时间多少公里(昂科威2保多少公里)

在合资SUV销量榜上,昂科威曾经一度将途观拉下马,霸占榜首位置很长一段时间。随着途观L的推出,昂科威才屈居“榜眼”位置,月销量接近2万辆的成绩让他一直稳居前二。昂科威是别克专供中国市场的SUV车型,以中型SUV的定位去和奇骏、荣放这些紧凑型SUV竞争,“以高打低”的战略大获成功。

那么,这辆销量火爆的合资SUV

有哪些亮点和槽点呢?一起去了解一下!

昂科威有1.5T和2.0T两种发动机排量可选,其马力和扭矩数据在同级别车型里都有一定的优势。1.5T相对省油,2.0T动力充沛,其中2.0T车型匹配的是通用汽车最新的9AT,与发动机的匹配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昂科威采用了该价位常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组合,底盘调校紧致厚实,舒适性也不错。1.5T除了高配车型外都是两驱系统,而2.0T全系搭载适时四驱系统,城市里驾驶两驱完全够用,如果走一些非铺装路面四驱系统也完全能满足需求。

昂科威并不算省油,其中1.5T发动机的油耗相对低一些,平均8.8L左右,而2.0T发动机12L不到的油耗数据略高。

外观大气、舒适性、操控性好,

但1.5T车型起步肉。

动力性能和售后服务都不错,

但油耗偏高。

外观内饰豪华、动力足、空间大,

但油耗偏高、后备厢空间一般。

昂科威的是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而且首保和二保都是免费的,但小保养要900多元,略贵。另外,大保养也比较贵,要差不多1500元。就后期用车成本来说,昂科威的油费和保养费用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途观L、探界者、翼虎、奇骏

2018款20T两驱精英型(22.99万元)、2018款28T四驱豪华型(28.99万元)

1.5T的四款车型里,精英型的性价比最高,倒车雷达/影像、手机互联、车载蓝牙、皮质方向盘等实用性配置都配备,完全够用,而且1.5T发动机相对油耗低一些。另外,2.0T的车型里,砖叔推荐购买豪华型,虽然比精英型贵了2万元,但多出了一些主动安全配置,还是比较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