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金创集团铝不锈钢是做什么的(常州金创集团铝不锈钢是做什么的呀)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0月16日讯(见习记者郝天娇)10月16日,常州“名城名校合作行、创新创业赢未来”武汉站活动之“名校优才”校园招聘会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现场共有47个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2140个岗位,受到大学生热捧。

“名校优才”校园招聘会现场学子众多。见习记者郝天娇 摄

现场参与招聘的有新纶科技(常州)有限公司、金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楠菲微电子有限公司等47个优质企业,涉及技术类、管理类、财经类、医学类等热门就业岗位和实习(训)见习岗位2140个。从专业需求来看,企业大部分集中在电子、机械、计算机等工科专业。从学历来看,本科岗位占比74.8%,研究生岗位占比21.4%。

“名校优才”校园招聘会在华中科技大学操场上举行。见习记者郝天娇 摄

在碳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台前,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安晓雪正在咨询。“我的专业是能源与动力工程,对口的职业是工程师、研发人员,正好这个公司在招聘研发类助理工程师,所以想试试。”安晓雪对记者说。安晓雪向记者介绍,自己来自山东省德州市,即将毕业,已经参加了好几场招聘会,希望今天能找到一个合适的工作。

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安晓雪正在咨询岗位信息。见习记者郝天娇 摄

来自湖北工业大学的大四学生吴博文告诉记者,他在学校看到招聘会消息后今天特意赶来参加本次招聘会,刚刚已经向常州楠菲微电子有限公司投递了简历,应聘IC验证工程师岗位。“这个岗位的工资待遇很有竞争力,如果能应聘成功会非常开心。”吴博文说。

来自湖北工业大学的大四学生吴博文正在投递简历。见习记者郝天娇 摄

据介绍,常州楠菲微电子有限公司此次主要招聘IC验证工程师、数字芯片设计工程师、PEGA开发工程师、软件研发工程师等9个职位,年薪均为本科14万以上,硕士21万以上。企业现场收到不少简历。

记者获悉,今年常州将创新确立为“最核心战略”,推出2021新“龙城英才计划” 比以往任何时期力度更大、覆盖更广、效益更优。

【编辑:冀杰】

更多精彩内容,请在各大应用市场下载“大武汉”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