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摄像头什么牌子好(家庭摄像头什么牌子好用)

次出差或出门都担心家中老人小孩安全情况,所以不少人都会入手一个摄像头,但由于产品类型的选择太多了,红黑榜测评又太少。因此选购网上销量最好、最受用户喜欢的6款智能摄像头,价格从低到高分别是179的TP-Link、小米云台2k版、259的小白A2、259的3607P、269的华为海雀Pro、萤石C6WI,建议收藏以后买的话能派上用场。




往往品牌商家在宣传上,都会说这款摄像头拍得多么清晰、画质有多好。那么一个产品的好坏到底怎么样?使用感受来见真章。下图所示:小米和小白的画质是这6款里面最差的。



然后其它的摄像头侦测到人体的时候,都会有推送,则小米和小白要么没有,要么家里的有人移动下就会疯狂地推送。万一有人入室盗窃都不知道。


而TP-Link和萤石,先说TP-Link画质是真的可以,和360一样都是400W 2.5K的像素参数,是这6款里面参数最高的,不过360在色彩上还是略胜一筹。



而且TP-Link的摄像头,横向纵向可视角度都很大,但为哈未进红榜呢?那是因为画面卡顿,而且操作起来延迟感很明显,不过179的售价来说性价比是很高了。



TP-Link和萤石对比的话,萤石的画质也绝对算得上是红人榜的。缺点就是动向的角度稍微比其他小一点,查看家中情况时就相对于比较局限,例如角落、死角就无法检测到。

而华为它的画质虽然比不过萤石,但也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在微观环境下,相对比TP-Link、小米、萤石等,只有华为还是处于彩色的,缺点就是到了完全暗光的环境下,则是会出现画质有些过于曝光了。360在白天的画质好于其他的摄像头,但最明显的就是在暗光环境下,几乎能够吊打前面所说的几款摄像头,如图所示:


其次,这款智汀IPC摄像头IC1外观像一个球体,白白胖胖别看它长得跟个球似的,它的功能还是很齐全的,画面方面最高支持2K画质,让你的监控内容清晰不模糊,尤其是追踪效果方面,还是不错的,反应速度较快,不会出现卡顿或者追踪慢、延迟等情况

视频加载中...


其次就是在动向的角度也相对不错,跟之前萤石是出现画面卡顿、操作延迟等情况,而它的监控范围也很大,可以垂直旋转70度,而云台部分可以水平旋转355度、360度无死角画面监控的。

视频加载中...

因此,小米和小米生态链旗下的小白,能够说得上属于黑榜了;TP-Link、智汀和萤石则是属于黄榜类型;则华为和360这两款摄像头成功入选为红榜系列,可以直接冲。


这几款摄像头测评下来的结论是:360>华为>TP-Link>萤石>智汀>小米>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