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姐可以偷多少钱()

阴阳师有关4月方面的流水,近期通过业界方面的专业统计,有所正式公开,综合来说这次的阴阳师在4月份表现非常的出色,有这样优秀的成绩可以说是让不少玩家没有想到的。

根据统计显示,这次的阴阳师4月份的总体流水综合下来接近4.27亿左右,其他服务器的整体流水和体量基本上可以忽略了,应该说是真的没想到会有这么出色,毕竟SP青行灯的强度并没有达到想象中的高度,但是实际表现很优秀。

4月整体的活动你说骗氪能力吧,似乎也没那么夸张,就一个大型的万事屋活动,然而既不需要消耗勾玉也不需要氪金,除了活动本身上手特别的费劲之外,也没什么太大的缺点了,然而这个活动本身并不是一个骗氪的活动。

如果要说死神联动的话,更不可能,这都是第三次联动了,而且一护和露琪亚都不强,碎片成本也没那么高,所以骗氪能力也是非常有限的,其他骗氪的活动什么的也不算多,结合绘卷解锁的速度和效率来看,明显是SP青行灯完美的实现了4月的骗氪工作。


对比上个月大规模宣传的SSR缘结神来说,SP灯姐的数据量可以说直接超越了,这不算是一个好现象,毕竟缘结神强度在线,有专门的宣传动画PV等等,待遇非常好,而SP灯姐从一开始登场的配色到设计都被吐槽,也没有一个专属动画宣传,最可笑的是整了个鬼王之宴百鬼夜行的动画,全程灯姐连一帧都没有,就这的情况下,还卷了4.2个亿。只能说痒痒鼠确实是在凉了在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