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票拿不出来了什么意思(炒股拿不住是为啥)

最近的一段时间行情大涨,但是很多人还是不赚钱,5月初的时候说了 踏空的人不适合炒股,事实证明这些人都是没有认真思考的人, 更不知道自己要什么。没有从底层的逻辑出发,只跟随所谓的看指数的股评来进行操作。这部分人都是底层思维不够, 筹码拿不稳的人。

回头看这月的行情已经是牛遍地全球了, 散户永远记住每次的危机和暴跌是你发财的机会, 因为只有你买得便宜是你赚钱保住本金的核心,跟着股评好像躲过一次下跌 就感觉又行了, 事实证明你躲过了90%的下跌,只要有10%的下跌你没躲过去,一样是血亏, 所以天晴下雨不需要去躲, 他是自然存在的现象, 在2900点的时候你不敢去拿筹码,股价已经比2018年2440点的价值还要低了, 你自己的内心不坚定, 没有判断价值的标准, 只能跟随多数人随波逐流等二次探底。最后只能淹没在人海里, 成为那80%的输家。每天都在猜测背离了, 要回踩了, 在实战中有用吗, 今天踏空的人两下又翻身落马了。低位的筹码又没了, 回头4000 5000又追回来, 5000点只要连大跌三天 你又亏本金了。

股票的起落的核心是人内心中的预期,当面对焦虑的时候自然的没有力量, 想要炒好股需要健身, 好的身体 内心才有力量, 很多时候拼的就是亮剑的力量, 当行情在下跌的时候,你的内心比别人更强大, 拼的是解决问题, 排除困难的意志力。我们回头看熬过来的 前面的下跌也并不可怕, 但是很多人是割在地板上, 或者刚刚反弹的初期。死在黎明前, 我们看很多股经过一个多月的反弹又涨回去了,比亚迪新高了, 很多股已经回到2月份的下跌位置了。 只要你坚持做优秀的公司起码是不赔钱的, 但是你乱操作没有核心标准自然行情再好你是不赚钱。

当前的行情赛道股最早也明确了, 目前按照思路逐渐的卖出, 因为随着共识的爆发, 到后面还是要看数据的,这行情火爆的时候逐渐的推出, 不会去追当前的热门。在别人不敢买的时候的行业里找你会, 对于猪肉这个方向很简单, 目前价格不高, 其次是军工国企改革, 基建板块本周低吸的也有小肉了 , 会继续持有, 猪肉板块下周我会择机逐渐进场,这些低位有预期的行业不影响赚钱, 哪怕一年有个30-40%的收益其实已经很好了。

多数人炒股票追得眼花缭乱,要有自己能沉下来的行业, 不是什么行业都要去把握。 自己看中的行业低了就逐渐买点, 猪肉不能再乱了吧, 成长性的汽车电子,军工随着经济规模的变大刚需,都是好的机会, 当然这些都是看好 , 并不是拍脑门马上就买。 互联网的困境反转 南极电商,这有资金在底部跟踪。 这些都是初级的预期, 然后结合环境和技术方法找到合适的买点。

思路要想到别人的前面,在大盘还在猛跌的时候我就想到救市要拉赛道股, 看事实赛道最反弹涨得很好。4月25号的时候明确说到没声音,说明要下场了, 前面都是喊话, 喊着突然没声音了 ,那就是真金白银进来了, 市场一涨马上知道反转的机会来了。 冷静的思考很关键。

现在疫情恢复了, 经济要弄, 那么多人要吃饭, 汽车数据不一定会很好, 都是预期值, 边炒边兑现。 这波修复性行情结束 又会有人被埋的,走在市场的前面, 布局低位的冷门。等别人追人来的时候我再回头接赛道股。 只有低位是核心。不要没外界的声音洗脑, 有自己的判断智慧, 因为路很长。 建立自己的认知, 用认知建立自己的自信心心, 最后是修心。只有真明白了 才能拿得住票, 只有明白了下跌才不慌, 因为你拿的是优质股, 好东西一时间不值钱了, 但总有值钱的时候, 你就不会输本金, 赶上机会你能赚上一波, 形成正向循环,你的心平静了, 你的智慧才是大于100, 焦虑的时候智慧是0,而不是精神紧张的看这波动的股价,如何能驰骋股海。多少次拍大腿的悔恨。

后市货币宽松, 市场信心恢复, 经济搞活之前市场无问题, 但一定要注意板块的切换, 不要随意的乱追, 买得便宜是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