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能走多少(电动汽车能跑多少公里)

现在在重大节日中燃放的迎宾礼炮,都是经过环保技术改造的,几乎能够做到鸣放零污染,这也证明我们国家对环保不是说说而已 而是实打实地落实到了行动上。从大力扶持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我们也能看出国家对于清洁能源的在意,纯电动汽车和传统的燃油车相比最大的优势就在于零排放,能够减轻空气污染。下面就让我们来看几款绿色环保的纯电车。

极氪——极氪001

不管什么时间,提起纯电车消费者第一关注的便是续航问题。

极氪001有三种续航里程可以选择,分别是526km、606km和712km,不管是选择哪一款车型,续航里程都可以满足日常的驾驶需求。如果平常只是开着上下班的话可以做到一周左右充一次电,不仅方便了上下班,而且也有很高的经济性。而且周末的时候也可以开着它去城市周围的景区逛一逛,也不会有续航担忧。

极氪001的动力还是很充足的,驾驶的时候能够感受到源源不断的动力。在加速踏板的调校上不是很好,比较注重驾驶的舒适性,在运动模式下踩下踏板之后,动力输出也是比较循序渐进的,不会有一下子爆发出来的刺激感。

北汽新能源——极狐 阿尔法S

作为北汽新能源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车,在续航上做得也不错。

525km、603km、708km这三种续航里程可以保障用户大部分的出行需求。充满电之后阿尔法S的驾驶其实和燃油车没有很大的区别,出门的时候没有范围限制,想去哪都可以。

阿尔法S的动力很强,当驾驶模式切换为运动模式时,能够感受到车辆始终处于蓄势待发的状态,只等踩下油门,就能感受到爆发的动力。不过当阿尔法S切换成舒适模式后,动力表现就比较舒缓,虽然做到了节能但是在驾驶感受上会有所欠缺。

蔚来——蔚来ET7

尽管蔚来ET7的价格比较贵,但在续航里程的表现上是对得起这个价格的。

不同的车型续航里程也有所不同,蔚来ET7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从500km到700km,这个续航水平在市面上的纯电车中也算是一流水平。平时还能开着它去自驾游,充电的费用还要比油费低,经济性更高。

蔚来ET7搭载了能量密度较高的电池,百公里加速缩短到了3.9s,静止起步速度非常快,能够带来比较好的驾驶体验。平时开车的时候加速超车也轻轻松松,而且在满载的情况下上坡也不吃力,动力表现还是很好的。

环境保护不只是嘴上说说就可以的,而是要落实到行动上,平时出门的时候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也是减少尾气排放的一个办法,但是有些时候也会带来一些不方便。上文介绍的三款纯电汽车既能有好的动力表现,而且在续航里程的表现上也不差,能够满足大部分日常出行的需求,选择纯电汽车出行方便,最重要的是足够绿色环保,这样的车你会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