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32代表什么意思(8332代表什么意思啊)

【家电网HEA.CN 12月27日原创】现在购买吸油烟机该怎么购买?在2018年,要购买一款吸油烟机,健康和智能是两个不得不关注的话题。经历过几十年的发展,我国的吸油烟机行业早已走出了自己的路径,生产出更加适合中国厨房特点的产品。

同时,随着市场教育的不断加强,对于吸油烟机和油烟,消费者的认知也变得越来越全面,而不再是像以往那样,随便买个吸油烟机就行。油烟味难闻,更不利于健康,不止是家庭煮妇会皱眉,跑出来的油烟在屋子里乱串,弄得家里面乌烟瘴气的,家庭环境指数急剧下降,对家人健康有极大的副作用。

也因此,健康成为消费者日益看重的重要指标,而智能则是让吸油烟机操作更简单,更人性化,成为不少消费者在购买吸油烟机必指的一项功能,智能化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加方便和幸福的烹饪体验感。

在2018年里,厨电行业头部企业推出的产品中,健康和智能都是两个基本的关键词。而纵观2018年,年度关键产品,莫过于老板电器推出的吸油烟机8332,这款吸油烟机在不久前的 “第10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上摘得桂冠。

据了解,这已经是老板电器已经是第八次摘得红顶奖的殊誉,同时也是厨电行业唯一能够八次获得该荣誉的企业。在高端家电业内,红顶奖的含金量非常之高。需要经过企业申报、消费调查、消费者评选、专家团评定等环节,最终才筛选出各品类的唯一一款获奖产品。

作为红顶奖吸油烟机品类的获奖作品,老板油烟机8332在技术先进性、外观设计、市场影响力、节能环保、使用体验五个维度都具有年度标杆吸油烟机的意义,同样也是吸油烟机产品健康和智能升级的代表之作。

在外观设计上,老板油烟机8332采用简约的欧式风格,符合中国厨房装修的家居风格,保证了家庭装饰的协调性。同时,细节上,采用双侧弧形设计,突破了常规的直角边线,线条更柔和,带来全新时尚视觉体验。

(红顶奖现场观众体验老板吸油烟机8332)

在技术上,老板油烟机8332采用大广角、深烟腔设计,能轻松拢住油烟,杜绝其外溢的可能性。为了提供更大的吸力来保证厨房的洁净,该款吸油烟机采用了新一代高效电机——双劲芯5.0,造就21m³/min超大风量,能轻松形成360°龙卷吸力,能够轻松吸净油烟,高达370Pa的强劲风压同时能够保证排烟畅通无阻,在高层和密集的楼道中同样能够使用如常。

为了提高消费者的使用体验,老板油烟机8332拥有智能语音模块和空气净化模块。当在厨房中手忙脚乱的时候,只需要一句普通话就能让吸油烟机轻松启动,带来洁净的厨房。而老板油烟机8332的空气净化模块,更是能够自动监测空气质量,发现异味还能自动开机换气,让厨房没有油烟排没排干净的烦恼。

同时,该款吸油烟机还采用“埃菲尔”一体油网,强效分离油脂,让排放的空气中的废气中油脂含量更低,能够更容易被分解,更加环保,也减轻消费者清洁厨房的负担,让其可以享受烹饪的乐趣。

健康、智能,设计如此人性化,让老板油烟机8332成为更多中国家庭的新选择,也让吸该款产品获得和行业和媒体的认可。老板油烟机8332见证了2018年吸油烟机品类的变化,同时,该款产品也属于2018年吸油烟机行业的标杆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