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型股票是什么意思(凤形股票)


  K线形态之“凤还巢”!

  股票通过一段时间的调整,继而打开涨幅,怎样掌握这一关键转折点?“凤还巢”形态就可以助你鉴别底端往上信号,把握住关键买点。一根长阳强势运行后,通常会有一个回过头确定的全过程,这一环节会对浮筹开展一个清除。长阳K线就是“凤”,减仓整理就是“巢”,“凤还巢”形态就是依据组织股票操盘的姿势,融合减仓的力度与幅度分辨股票后势上涨发展潜力!

  “凤还巢”形态关键点

  ❶“凤还巢”形态以4-7根K线组成为分辨根据,形态时要包括一根或二根最少是上涨幅度7%之上的光头阴线,如果是股票涨停的光头阴线,实际效果更好。

  ❷在大阳线K线出来以后,随着3-6根星线(即震幅并不大的小假阳线或小阳线),且这群整理星线回调力度相对性比较有限,随后产生不断上涨的“凤还巢”K线形态。

  ❸一般状况下,要在回调尾端K线的底位点介入,接着买进耐心等待拉涨就可以了。

  实例:多氟多(002407)



  以股票多氟多(002407)为例子,该股早期一段时间不断下撤,下跌止,长阳现,一根上涨幅度超出7%的长阳打开上涨发展趋势,接着发生五根调整星线,股价小规模纳税人回调。回调进行后,股价呈优良多头趋势不断上涨,短期内涨幅十分丰厚!这就是一个非常典型的“凤还巢”形态。

  “凤还巢”三种形态

  长阳发生后的回调整理环节,股价回调的力度各不相同,依据回调幅度的尺寸可将“凤还巢”形态细分化为上位凤凰、腹部银鳳凰、底位火凤凰三种。三种不一样形态相匹配不一样的上涨发展潜力,学好分辨区别,才可以优人尽其才,做到高些通过率!

  凤凰

  凤还巢最強形态,该类K线组成,回调不碎首根起红K线四分之一处。

  股票实例:波导股份(600130)



  以股票波导股份(600130)为例子,一根股票涨停K线平地而起摆脱僵势,次日股价稍微拉涨后受阻回调,接着打开小幅度整理行情,回调不超过起红K线的四分之一,这就是“凤凰”形态。股价波动上涨,一段时间后再度股票涨停收出长阳,股价创分阶段新纪录。回调第3日到第五日就可以买进,后势冲击性股票涨停几率大。

  银鳳凰

  凤还巢次强形态,该类K线组成,回调不碎首根起红K线二分之一处。

  实例:中船科技(600072)



  以股票中船科技(600072)为例子,长阳发生后回调,回调力度较深,可是又未破前根大阳线的二分之一。浮筹清除结束后,股价踏入升高的安全通道。于回调低点买进,就可以获得短期内股票波段盈利。

  火凤凰

  凤还巢较差形态,该类K线组成,回调碰触首根起红K线最少处。

  实例:中视传媒(600088)



  以股票中视传媒(600088)为例子,相较为前二种形态,火凤凰的回调力度更加深入,回调周期时间也相应较长。股价最少减仓力度贴近首根长阳的最底端,图中中多条假阳线将股价拉返回底点,接着一根光头阴线变化发展趋势,股票打开股票波段上涨,半途有回调,但总体发展趋势往上。

  常见问题

  ❶通常“凤还巢”产生后,股价将为此为起始点,进行一轮新的市场行情。“凤还巢”可以发生在市场行情的“底端”,还可以发生在市场行情的“腹部”,是一种多用途图型。大伙儿可以试着应用此技术性,去发掘投资机会。

  ❷“凤还巢”形态的止损位为代表根长阳的底端,当股价后势跌穿此重要部位,则应留意见好就收退场。

  ❸没人可以百分之百看好后势,因而要留意根据仓位管理来操纵风险性,包含上原文中大家所举的事例,绝大多数股票在上涨中途都是会产生一定程度上的回调。

看完点击上方关注+点赞,有任何看法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每天早上6点-7点分享股票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