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长爹地放肆宠(首长爹地放肆宠原版)

今天萧煜轩出去是因为公司里面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处理。因为公司正在和一家大企业洽谈一项大买卖,而这一笔大买卖需要他亲自出马才可以搞定。可是当萧煜轩正准备和对方签订合同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自己竟然把那一份合同放在了卧室里面的桌子上。

本来,像这样的事情他是从来不会出错的。因为每一次签订合同的时候,他都会把他已经过目好了的合同放在车上。可是昨天晚上,他被她迷得神魂颠倒。当时脑子里面想的全部都是和她的那些事情。所以合同的事情也便什么也记不得了。

等到明早出发的时候。因为平时养成的习惯。萧煜轩还是因为合同已经被他放在了车上。可是……等到萧煜轩回过神来的时候。没有想到这个女人竟然搞乱了他的生活。

“I am sorry.”这是萧煜轩跟那位公司董事说的一句话,带上自己的诚意,他告诉那个董事因为合同忘记在家里了。所以他只好修改了时间,等到有时间的时候再来洽谈合同。

萧煜轩抬起手腕看了看表,已经十二点了。不知道那个女人吃饭了吗?虽然有阿碧在照顾她,可是萧煜轩还是感到有点不放心。他不知道,对于昨晚的事情她还在不在意?她现在有没有在闹脾气?万一闹脾气了,她要不吃饭怎么办?想到萧煜晴之前跟他闹脾气的时候,总是不老实的吃饭。所以,像这种事情,富家的大小姐都是差不多的吧。

萧煜轩自己都没有想到,自己现在竟然这么在乎那个女人。他的本意不就是为了折磨她吗?所以昨晚做的那些事情都是那个女人本应该承受的吧。

萧宅。

杜绵绵最终想出了一个办法。虽然这个办法看起来有点糟糕,可是就目前来说。似乎这已经是最好的办法了。也许用这个办法还可以逃出去呢。现在,杜绵绵也只好赌一赌。

“阿碧,我肚子痛。好像是大姨妈来了。我每一次来大姨妈的时候,都要喝红糖姜水,要烧开的那种。然后配上煲好的梨子片,混合在一起就会缓解疼痛。但是梨子片一定要煲半个小时……”杜绵绵浅浅说着,然后做出了一副按住肚子的样子。看她的样子,似乎真的很是疼痛。

“南宫小姐,你的意思是让我给你去做这些事情吗?”阿碧似乎很是诧异,这个被囚禁的南宫小姐竟然还敢命令她去做这样的事情。

“对。是的。我想你们先生是有交代过你他不在的时候要好好照顾我吧?”其实杜绵绵也只是在揣测她的意思。因为她看的出来,似乎她也很恨她,可是她又对自己有所忌惮。那么想必他们的先生在离开之前有交代过她,要好好的待她。

“我就告诉你们先生,你想要直接杀死我怎么样?”杜绵绵也没有想到,原来在危急的时刻,她竟然也会骗人。而且还会威胁人了。这样的女人还是她吗?平时她都是一副怯弱的样子,可是现在……她胆子竟然这么大了。难道这些改变也都是被那个男人所逼迫的吗?

“好……你厉害,南宫小姐。原来是我阿碧小看你了。你还是挺有手段的。”说完阿碧已经离开,想必是按着她的吩咐去做事了吧。果然这一次,她没有猜错。那个男人还会留着自己慢慢折磨的,所以他不会让别人立刻杀掉自己来泄恨的。

一个女人,报复她最好的办法就是慢慢的折磨她的身体。似乎萧煜轩很懂这一点。终于想办法把阿碧支开。暂时阿碧是不会出现在自己的视野之中。所以现在杜绵绵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趁着阿碧还没有发觉,在她做事的时候。她悄悄离开。

故意把电视的声音开到阿碧可以听到的音量。这样可以造成一种假象。她在看电视。可是实际上,她已经迈着轻轻的步子走出去了。凭借着上一次的印象,她在宅子里面走着走着。可是走了好久,总是走不到头。

这里真的大的像是一座迷宫。

杜绵绵还是在不停的走着,倒着走顺着走。可是她竟然找不到之前跟着阿碧一起走过的那个路了。难道,她迷路了?不过杜绵绵还是在一味的往前走。走着走着,她撞到了一个物体。开始的时候感到很硬,但是近距离感觉是软绵绵的。而且,他还有着体温。

等到杜绵绵睁大自己的眼前,看到了自己面前的那一座人墙的时候,她彻底的无语了。竟然是萧煜轩。

“女人,你想逃走?”他深蓝色的眼眸闪烁着光芒,震慑着杜绵绵的心脏。

“不……我只是……”杜绵绵说不出话来。萧煜轩低头,直视着杜绵绵的眼前。因为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已经近的不能再近了。而且他们两个现在是要多暧昧就有多么暧昧。杜绵绵可以清楚的闻到男人身上独有的气息。

自从那一晚,和他那个之后。这个气息就像是灌到了杜绵绵的骨子里面。她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一股味道。

“女人,你这是想骗我吗?告诉你,这就是你骗我的代价!你眼睛已经告诉了我你心里怎么想,所以你骗不了我。我知道你刚才是想要逃走,不过我告诉你。被我看中的猎物,又怎么逃得了。即使你逃走了,我也会再次把你南宫沫捉回来。到时候,我一定会更加的折磨你!”萧煜轩捏住杜绵绵的下巴。然后吻上了她的红唇。阻断了杜绵绵想要说的话。

不知道为什么,杜绵绵总是感觉这个男人总是在关键时刻能够看见她的心里怎么想。他好像会有读心术一样。他不愧是一个罗刹,果然他足够厉害!

抱起了怀里的杜绵绵,萧煜轩来到了他的卧室。这一次,他要好好的教训她,看她以后还敢不敢不听他的话。难道她真的以为自己真的不敢教训她吗?

本文来自《萌宝来袭:首席爹地hold不住》,点击下方,免费试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