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自动挡学车多少钱(杭州自动挡学车费用多少)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杨一凡

最近,杭州有网友发帖报料:长见识了,居然看到了奔驰教练车,还有不少网友好奇发问“是手动挡还是自动挡?”

评论区里,不少网友评论:

“杭州有大本(奔)出租车。”

“仿佛知道哪个驾校了 我之前学的那个驾校已经开始奔驰宝马VIp一对一学车了。”

“刚看到一个教练车宝马这又看到奔驰。”

“富豪速成班,人家毕业开的是奔驰,你毕业开的是奔奔。”

“我还看到奥迪a3教练车呢。”

奔驰当教练车会不会太奢侈?用大奔学开车要花多少钱?

小时新闻记者多方查找,在一家位于杭州滨江的驾校,还真的可以找到了可以用BBA学车的。

小时新闻记者在某点评网站看到,这家驾校排在了滨江区驾驶培训好评榜第1名。在选课中心,提供了不同课程选择。从页面上看,有7880元、8880元;还有原价12880元的C1“贵族班”,现在优惠价格为8880元;原价13880元的C2“贵族班”,优惠后价格为9880元。

小时新闻记者发现,驾校介绍中关于VIP学员培训班的介绍视频显示,教练车均为奔驰、宝马、奥迪等豪车品牌。

小时新闻记者还从这段视频中发现,网友拍到的那辆教练车的车牌号,也出现在了视频中——网友拍到的那辆车正是这家驾校的。

小时新闻记者也咨询了驾校工作人员,一般手动挡C1总费用为4880元,自动挡C2总费用5880元,(包含体检费,保险费,考试费,练车费,场地费,培训费以及理论培训费。)网页上的7880元和8880元都是一对一教学的价格。

在这家驾校,确实有奔驰车做教练车的情况,“一般的VIP,是一对一教学,学车时间不限,可以从早上7点到晚上10点,自由选择,同时还有车辆接送。而一般的学车课程,可能要几个人一辆车。至于用奔驰、宝马、奥迪来做教练车,收费更贵。”

工作人员说,现在市场竞争厉害,驾校也是为了满足不同学车人群的需求,才设置了不同层次的学车服务。相较于一般VIP,收费一万多元的班,学员相应享受的服务肯定更好,来报高端班的也都是一些条件比较好、对条件要求比较高的学员,“不过实际来报高端班的人,数量并不多,一般一期有四五个人在学。”

本文为钱江晚报原创作品,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复制、摘编、改写及进行网络传播等一切作品版权使用行为,否则本报将循司法途径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