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15属于什么系列(惠普hp系列15)

4月17日消息,今日惠普召开发布会推出了新款针对创作者的设计师笔记本,分别是2020款Envy 15系列笔记本和ZBook系列设计本,其中ZBook系列设计本包括ZBook Studio、ZBook Create这两部高端笔记本。

惠普Envy 15在配置方面,屏幕是4K AMOLED显示屏,亮度为600nit且已经经过HDR True Black和HDR400的认证,除此以外,该便携式笔记本还搭载了英特尔十代酷睿标压处理器、32GB内存。

在发布会的最后,ZBook系列设计本终于发布,分别是ZBook Studio、ZBook Create两款笔记本在设计方面区别很小,而在配置方面,ZBook Studio和Create分别搭载的是英特尔至强处理器和十代酷睿i9处理器。这两部笔记本的用户都可以通过Z电源滑块在针对特定任务时使电脑在性能和电池寿命之间进行切换与调整。

据悉,在价格方面,将于今年6月上市的新款Envy 15的起售价为人民币9500元,ZBook系列设计本将于今年8月上市,但是更详细的规格和售价还要等到8月份才能知晓。

本文编辑:NJNR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