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汉兰达能优惠多少(汉兰达能优惠多少钱)

如何购买一辆中型SUV,并且还要大空间,强动力的车型,我个人觉得丰田汉兰达其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丰田汉兰达作为中级SUV的标杆,一直是被人们熟知的,它的质量好,但是四驱能力却不够强劲,这也是人们对它普遍的观点。当然了,对于家用车来说,油耗低一点,质量好一点才是王道,至于四驱系统,其实并不是首要考虑的条件,所以丰田汉兰达也因此获得了不错的销量。

丰田汉兰达的厂家指导价为25.88万元到34.88万元,目前21款和22款的汉兰达在同时销售,如果你购买的是2021款的汉兰达,那么入门价只有24.88万元,优惠幅度约为1万元左右,而22款车型需要少量的加装才能提车。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2022款的丰田汉兰达相较于老款车型,颜值提升不少,而且变得更加的精致了。它的前脸依然是我们熟悉的大嘴进气中网设计,一根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连接了两侧的鹰眼大灯,颜值感还不错,而且还配备了运动包围,整个车头的立体感明显。

从侧面来看,这辆车子特别的修长,车身腰线充满了不错的立体感,但是这辆车子的大饼轮毂造型依然没有得到改变,不知道为什么汉兰达对此如此着迷。

来看尾部设计,这辆汉兰达的尾部设计很明显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整个尾部的辨识度很高,而且精致感明显。尾灯采用的是尖锐的造型设计,红色加透明色的双拼色尾灯极其具有质感;尾部使用了层次鲜明的设计,而且较高的离地间隙也能让我们看得出来汉兰达可以应付多种不同的路面。车身数据部分,全新汉兰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965/1930/1750mm,轴距是2850mm。

我们再来看一下全新汉兰达的内饰设计,这辆车子的内饰设计和老款相比,并没有太多本质上的变化,依然是比较实用,但是豪华感不足。车内采用的是全黑的内饰布局,看起来有些偏沉闷。中控部分搭载的是12.3英寸或者8英寸的悬浮液晶屏幕,这是丰田家族式的大屏设计,甚至在丰田埃尔法车型上也有搭载。行车电脑部分使用的是七英寸的彩色仪表盘,配备上多功能的三幅方向盘,使用性不错。

这款汉兰达的座椅采用的是织物或者皮质的材质设计,其实这款车型最大的优势就在于第二排空间,确实比较的宽敞,乘坐的舒适度,而且车顶形成了外凸的设计,有效地增强了头部的空间。值得一提的是,丰田汉兰达拥有五座和七座的设计选择,满足不同需求的小伙伴们。

动力系统部分,我们都知道老款汉兰达采用的是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此次优惠的也正是2.0T的车型。而新款车型已经升级了,动力系统搭载的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电机的油电混合车型,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38N·m,电动机的总扭矩为270N·m。所以这辆汉兰达事实上总扭矩超过了500N·m,提速很给力。这款汉兰达车型的百公里油耗约为5.3L,油箱容积达到了65L,所以全新的汉兰达加满一箱油的续航里程为12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