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达合金中签什么时候扣款()

全国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后,ETC收费问题受到极大关注,出口车道费额显示屏无法显示行驶全程的收费金额、一次行程还会收到多次分段扣费信息等问题,给车主及司机造成了诸多不便。

近期,为进一步优化了收费车道、ETC门架等系统功能,实现收费站出口车道及时显示当次通行的全程费用,广东按照交通运输部统一部署,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部分段全流程测试工作。

在相关部门的统一安排下,中象福达第一时间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派出二十余辆货车参与此次实车测试工作,按照既定路线、既定车道、“一车一杆”操作通行,配合测试工作有序开展。

本次实车测试以发现问题,完善系统为导向,对包括ETC门架系统、车道收费系统、费额显示系统、清分结算系统在内的所有软硬件的功能、性能、准确性等进行检验,实现收费站出口车道及时显示当次通行的全程费用,做到“一次行程、一张账单、一次扣费、一次告知”。

按照测试要求,中象福达周密部署,精准调度测试货车多次往返行驶,及时反馈实车测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对系统的稳定性、费显的科学性、测试服务的精准性、测试费率的合理性进行检验,确保达到实车测试的目标和效果。

本次实车测试目的是更好地保障高速通行顺畅,为车主和司机带来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体验,作为智慧整车物流交易平台引领者,中象福达积极配合相关测试统筹安排,高质量完成实车测试工作,为不断完善系统功能、优化政策措施提供数据依据,提高高速公路服务水平。

关于我们

中象福达是一家专注于公路整车运输综合服务平台。公司秉承共创、共享、共赢的经营理念,以开放合作的商业模式整合广大物流企业、物流园区和网络货运资源,共同打造以整车运营为核心业务、以信息科技为智能纽带、以资源效率配置为目标的智慧物流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