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轩20逸油耗是多少钱(10日产轩逸20油耗多少)

东风日产轩逸,家用选绕不开的车,相信很多想买家轿的车友,都会拿轩逸和它的同级别车型做比较,大众朗逸,卡罗拉,凯美瑞,宝来等等,最后比来比去,还是选择了轩逸,这是为什么呢?很多人多都说是看重了轩逸的内外颜值,其实不然,这是其中一点,但最主要的是轩逸安全性与可靠性。轩逸入华到现在已经13年了,累计销量300万量已有,这庞大的销量也足以说明,这款车的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如今以及更新到14代,今天我们就来品品新款的轩逸!

不管看什么我们人都是先看外而内看的,新款轩逸外观设计整体来看,比老款车型更加有体型更加宽,并且非常有动态感,轩逸的前脸采用家族最新的V-Motion2.0设计语言,回旋镖式的LED大灯搭配亮黑色四边的形的中网栅格设计,看起来格外年轻时尚,两边的粗壮的镀铬饰条非常大气,L形的前雾灯设计新颖,下方的前包围带有运动气息,前脸设计感强烈,并附带肌肉感。.

车身尺寸长宽高4641*1815*1450mm非常修长,轴距为2712mm,流畅型的腰线搭配动感线条显得车身格外灵动,中凸两边凹的车身非常饱满,显得非常圆润, 时尚的悬浮式车顶,必不可少,17英寸的5幅切削轮毂 .颇为大气 ,并且运动感强烈, 尾部设计与前脸显得非常对称,v型的后备箱向内凹,尾灯直接与后备箱相连,并且尾灯做了熏黑处理,有效果提升识别度。

来到内饰最大的变化是中控台,采用展翼式一体化的设计,与换挡杆与中央扶手采用一体式设计,加上高级烤漆和细腻纹理的点缀,高级感与科技感兼具,人性化设计D型的方向盘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用,三炮筒空调出风口,像极了潜艇的尾部,独立分隔式中央扶手区,让前排有独立的乘坐空间。在功能配置上,智能语音控制,远程实时监测,车载全时导航,车载Wi-Fi热点,乐享音乐、发动机远程启动,ITC智能循迹控制,IRC智能稳行控制,iEB智能发动机制动,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TPMS胎压监测,RVM倒车影像,CTA倒车车侧预警等等实用安全功能应有尽有。

在动力配置上全铝直列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102kw,最大扭矩159N.m,搭配智能无级变速器,百公里油耗仅4.9L,对于这样油耗的表现,很多拥有轩逸的车友,也非常满意,对于新款轩逸,你这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