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车视频线多少钱一个(视频线一般多少钱)

货车体积大,相对倒车视线也不好,安装倒车影像非常有必要,今天就分享一下怎样安装倒车影像和如何接线的步骤

安装倒车影像首先准备好一个车载显示器、一个倒车摄像头、一根视频线

首先确定车载摄像头的安装位置,一般在牌照灯的位置,用摄像头配件里的小螺丝将摄像头固定在牌照灯的位置上即可,调好摄像头最佳倒车视角就行了。

固定好摄像头后,把摄像头的电源线与车后倒车灯的电源线连接起来。再将摄像头的视频线与视频延长线相连,视频延长线的另一端与车载显示器的AV输入相连接。

倒车视频线要用汽车专用的波纹管来套线,因布线路时要从底盘过线,避免湿气太多造成接触不良等问题。

货车视频线从里面开始排线,从上面的钢框开始向下走线,再从车厢底下穿出来,一直和原车线路一起走,跟倒车影像链接。

所有的接头要连接好,用胶带缠结实。这样整个的倒车影像就连接好了,车载显示器上就可以看到倒车图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