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仕sense什么意思(罗马仕sense系列)

手机、耳机、充电宝这三样东西已经是现代年轻人出门必带的三件“神器”,特别是充电宝,如果出门忘记带了就会感到一些焦虑。但是市场中的充电宝品牌多种多样,我们该如何选择一款实用且安全的充电宝呢。

说起充电宝我觉得安全性应该是最重要的,本人也用过多款充电宝,目前最满意的还是罗马仕这个品牌。因为这个牌子的充电器不仅实用性强,而且安全方面也做得非常到位。

罗马仕旗下有多款充电宝,其中最新罗马仕sense6+这款充电宝在各方面都做到了均衡而且性价比也非常高。本人就结合自己的使用经验来谈一谈这款充电宝,希望看了这款充电宝的简单评测,能够对你有所帮助。

首先来看一下罗马仕sense6+的一些基本配置,这款充电宝拥有2万毫安的大容量电池。根据官方的说明,充电半小时就可以达到续航一整天的效果,另外结合本人的使用情况来看这个数据还是比较真实的。

在快充方面,罗马仕sense6+支持PD快充协议,最高充电功率为18瓦。我用的是小米10 Pro手机,电池容量为4500万。利用这款充电宝在手机正常息屏情况下一个半小时左右就能将电量完全充满,而在亮屏情况下的充电速度也很快,基本上与手机视频状态时充电速度相差无几。

除了支持PD快充协议以外,罗马仕sense6+还支持目前主流的QC3.0/2.0快充、MTK PE快充协议以及华为的FCP快充协议,支持的快充协议基本上满足目前主流手机的需求。

另外罗马仕sense6+在给自己充电时的速度也非常快,比普通充电要快2~4倍。另外如果你选择的充电器功率不同,那么充电的时间也会有所区别,充电功率越高充电时间就越少。

而这款手机的接口也非常丰富,其中有两个输出口,两个输入口,以及一个输出输入公用口。

在两个输出口中,一个是支持普通的充电功率,适用于那些不支持快充的手机。而另一个支持快充,适用于拥有快充协议的手机或者平板等等设备。

另外这些接口基本上满足目前市场上的主流接口需求,其中包括了以华为手机为代表的Tpye-C接口,以苹果手机为代表的Lighting接口,以及比较落后的Micro USB接口,基本上满足了目前所有手机的充电接口要求。

再来看一下罗马仕sense6+这款充电宝的2万毫安电量能够充多少次电,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来看。这款充电宝支持给iPhone8充电约8.4次,给小米9手机充电约4.2次,给华为p10充电约4.3次,给OPPO R11s充电4.3次。

而根据我自己的实际使用情况来看,这款充电宝在完全满电状态下,能够给我的小米10Pro手机充电三次左右。这个成绩对我来说已经是非常厉害了,即使你出门两三天不用带充电器都可以。

另外罗马仕sense6+还支持同时给三部设备进行充电,也就是说这款充电宝的三个输出口可以同时工作,在有些特殊情况下这个功能还是非常实用的。

而在安全与兼容性方面,罗马仕sense6+这是目前主流的手机。他采用了Fit Charge智配技术,可以广泛兼容苹果、三星、华为、小米等主流手机和平板设备,完全不用担心兼容性的问题。

而在安全性方面,罗马仕sense6+拥有多项安全保护措施。其中包括过充保护、过流保护、温度保护等等十个保护技术,在各种环境下充电都能够保证安全。

而价格方面,罗马仕sense6+目前仅为100元出头,这样的价格配上充电宝的实用性和安全性,所以整机的性价比也非常高。

而对于一款充电宝来说安全和实用是最重要的两个方面,罗马仕sense6+这两方面都能够兼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