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至陇西多少公里(定西到陇西多少公里)

​1月9日上午

陇漳高速公路重点控制性工程之一

位于陇西西郊附近的十里铺隧道

当天实现提前贯通

这是陇漳高速首座贯通的隧道

隧道的贯通,意味着

陇漳高速离2021年通车又近了一步


这条全长1960米的隧道

仅仅用了420天时间

比计划提前了整整120余天

你没有幻听

真是实打实提前了4个月

陇漳高速 连接定西各县便捷通道

定西至临洮、通渭至定西、陇西至漳县三条高速公路由甘肃省公航旅集团联合中国中铁、中冶集团、中国交建、中国铁建四家央企采用PPP模式共同投资建设。三条高速公路总长224公里,是定西市有史以来实施的建设里程最长、投资规模最大的重大交通工程,也是甘肃省属企业联合央企合作共同推进单笔最大的第一单落地的PPP高速公路项目。

陇漳高速公路项目是G30连霍高速和G75兰海高速两大国家高速公路的联络线,是漳县、岷县与陇西、定西之间的便捷通道,是定西市交通运输“十三五”规划“三纵三横三联”高速公路主骨架的“三联”之一,全长38.79公里,分主线及连接线,总投资53.69亿元,计划于2021年10月通车。

主线起于陇西县文峰镇赤山子村东侧,设置文峰枢纽立交与连霍高速相接,止于漳县武阳镇新庄门村北,设置漳县立交与S209相接。从而形成陇西的环城高速,充分发挥陇西城市节点的“旱码头”作用。

文章来源:定西日报、每日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