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电竞项目(亚运会电竞项目冠军)

最近十年可以说电子竞技这项年轻的体育运动迎来了属于自己的黄金时代,在近十年间电竞行业飞速发展,如今不仅成为了年轻人群体中颇具影响力的竞技项目,而且也逐渐改变了主流大众对于电竞的刻板印象。随着八个电竞项目成为2022杭州亚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的消息正式官宣,这个消息也是让无数电竞从业者以及热爱这项新兴体育运动的观众欢欣鼓舞,电竞入亚其背后的意义在电竞的历史当中无疑是值得铭记的里程碑。

在不久前据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网发布的消息,本届亚运会确定将于2023年9月23日至10月8日举行。而在近日举办的2022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上,开幕现场多国电竞职业选手用自己国家的语言喊话“你好杭州”。其中出现了很多电竞圈观众眼中的老熟人,此次入选杭州2022第19届亚运会的八个电竞项目各自的代表选手出镜,而王者荣耀项目仅有一名选手在视频当中露面,这位选手就是目前效力于重庆狼队的Fly彭云飞。

跟Fly一同出镜的还有英雄联盟第一人,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三冠王的韩国知名电竞选手Faker。由此可见,Fly能够代表王者荣耀KPL赛区在这个视频当中出镜,而且还是在压轴的位置,不难看出他在电竞圈有着怎样的地位与影响力。或许不了解Fly的网友会好奇,他为什么能代表整个王者荣耀KPL联赛出现在视频当中,不过只要关注王者荣耀比赛的观众,一定清楚知道Fly能够跟其他入亚的电竞项目人气选手一同喊话“你好杭州”,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作为KPL联赛历史上首位达成大满贯成就的职业选手,在重庆狼队的前身QGHappy时期FLY就已经崭露头角,并且逐渐坐稳联赛最强对抗路的宝座。时至今日,Fly身为征战KPL赛场一线多年的老将,至今还保持着出色的竞技状态活跃在顶级联赛的舞台上,可以看出他仍旧以极高的标准要求约束自己,并且仍旧保持着对冠军和荣誉的渴望。

在王者荣耀项目历史上,Fly的荣誉已经是毋庸置疑的第一人,仅自己就拥有着三款FMVP皮肤,6次斩获“总决赛最具价值选手”的荣誉,都能看出Fly的个人能力。团队奖项、个人荣誉傍身的情况下,哪怕是再讨厌Fly的黑粉也很难质疑他在王者荣耀项目中的地位。因此他作为KPL代表现身此次电竞选手向杭州问号的视频,可以说是理所当然。

而且随着这个视频的发布,很多电竞圈的网友也认为出现在这个视频当中的电竞选手,很大概率会成为即将举办的杭州2022第19届亚运会的参赛选手。网友们怎么看这件事呢?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