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532什么时候复牌(002552什么时候复牌)


新界泵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32 证券简称:新界泵业 公告编号:2018-074

新界泵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新界泵业,证券代码:002532)将于2018年6月15日开市起复牌。

一、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

新界泵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6月14日(周四)下午13:00-14:00在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以网络远程互动方式召开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投资者说明会,就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在信息披露规定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许敏田先生,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严先发先生,财务 总监陆莹先生,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独立财务顾问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出席了本次说明会。

二、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回复情况

在本次投资者说明会上,公司就投资者普遍关心的关于本次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问题给予了答复,主要问题及回复整理如下:

1、陆莹总监,很抱歉,我想再问下原财务总监的离职的事项。我注意到公司原财务总监郭曙明先生于5月底提出了辞职,虽说是因为其三年任期已满,你公司可以选择是否继续聘用,但你公司为什么在重组关键期间提出辞职,变更财务总监,而后公告暂停重组,是出于什么考虑的?这会给投资者造成非常大的困扰,也从侧面反映出公司对于关键岗位人才的挽留是否有应对措施。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郭曙明先生因个人原因,提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其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公司股票停牌至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决议期间,公司与交易对方反复沟通与磋商,交易各方未能就交易方案的重要条款达成一致意见。为维护全体股东及公司利益,经慎重考虑,并与相关方友好协商,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组事项。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2、请问公司为何终止重组?何时回购股份?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程序启动后,公司及相关各方进行了协调磋商,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相关工作,公司组织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律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展开对标的公司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股票停牌至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决议期间,公司与交易对方反复沟通与磋商,交易各方未能就交易方案的重要条款达成一致意见。为维护全体股东及公司利益,经慎重考虑,并与相关方友好协商,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组事项。公司回购股份事项尚在实施中,具体情况请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3、请问公司二个月后还有与传音重新重大资产的可能吗?当前公司直接或间接持有宁德时代多少股份?公司回购将用于稳定股价吗?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未来如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相应的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于2016年参与设立珠海广发信德环保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本公司约占股份8.66%,珠海广发信德环保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投资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小狗电器等项目;根据宁德时代招股书,珠海广发信德环保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持有其股份7,843,170股。公司回购股份事项尚在实施中,具体情况请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4、现在重组失败,未来公司的发展经营战略是什么?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终止是经公司审慎研究并与各方协商后的结果,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将继续坚持“实施高品质制造、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两高战略,践行“节能省电,高性价比”的价值主张,利用品牌和渠道优势,持续加大研发、生产、销售等各方面的投入,公司产品向智能化、系统化、数据化方向发展,继续努力实现从单一的水泵设备生产商向“泵及设备单品+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及生命周期管理”的国际化供水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的转变。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5、此次与传音重组失败,有可能给股价造成巨大波动,公司能否主动维护股价稳定?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股价波动受公司经营情况、国家政策、经济形势、证券市场行情等多种因素影响。面对资本市场多变的行情,公司将继续集中精力做好企业经营,努力提升业绩,提高盈利水平,从根本上改善公司经营质量,维护公司市值和投资者利益,对此,公司决策层和管理层充满信心。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6、公司17年9月份的公告,公司预计投入7500万-8000万元,拟对公司照洋村房产、土地进行翻建后出售,公告时指出,会对18年及以后的现金流及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请借此机会,披露下上述厂房翻建进度,是否已完成了土地平整?是否已开始新建?预计何时完成建设?何时出售?预计出售价格在多少?请具体回答,不要含糊其辞推辞关注以后公司公告。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照洋厂区工业用地及其附属房产再开发事宜尚在进行中,目前土地平整已基本完成,其他具体情况请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7、重组失败,两个月后再重组吗?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承诺自发布本次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之日起至少2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未来如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相应的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8、许董,此次重组未能成功,十分遗憾啊!我们失去了一次翻身的机会,希望公司专注主业,做大做强,回报投资者,不让我们失望!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9、请问股票什么时间开盘?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召开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投资者说明会后,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各项程序,及时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复牌。请广大投资者继续关注公司的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10、重组失败的主要原因是?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程序启动后,公司及相关各方进行了协调磋商,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相关工作,公司组织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律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展开对标的公司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股票停牌至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决议期间,公司与交易对方反复沟通与磋商,交易各方未能就交易方案的重要条款达成一致意见。为维护全体股东及公司利益,经慎重考虑,并与相关方友好协商,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组事项。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11、公司重组失败后,下一步的公司战略、经营方针是什么,有哪些变化,主营业务是否会发生变化?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终止是经公司审慎研究并与各方协商后的结果,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公司主营业务不会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将继续坚持“实施高品质制造、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两高战略,践行“节能省电,高性价比”的价值主张,利用品牌和渠道优势,持续加大研发、生产、销售等各方面的投入,公司产品向智能化、系统化、数据化方向发展。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12、终止重组的具体细节能谈谈吗?和签订重组意向书时的条件有哪些变化?导致重组失败的主要原因在哪一方?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本次交易方案由资产置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股份转让三部分组成,上述事项互为条件,其中任何一项不生效或因故无法实施的,其他两项也不生效或不予实施。公司股票停牌至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决议期间,公司与交易对方反复沟通与磋商,交易各方未能就交易方案的重要条款达成一致意见。为维护全体股东及公司利益,经慎重考虑,并与相关方友好协商,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组事项。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13、能给个充分的理由,让我们小散继续持有新界的股票吗?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终止是经公司审慎研究并与各方协商后的结果,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将继续坚持“实施高品质制造、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两高战略,践行“节能省电,高性价比”的价值主张,利用品牌和渠道优势,持续加大研发、生产、销售等各方面的投入,公司产品向智能化、系统化、数据化方向发展,继续努力实现从单一的水泵设备生产商向“泵及设备+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及生命周期管理”的国际化供水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的转变。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14、请问为什么增发失败,重组失败,决策人是否存在能力问题!何时兑现回购股票?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股票停牌至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决议期间,公司与交易对方反复沟通与磋商,交易各方未能就交易方案的重要条款达成一致意见。为维护全体股东及公司利益,经慎重考虑,并与相关方友好协商,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组事项。公司回购股份事项尚在实施中,具体情况请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15、请问:重组失败了,多说也没用了。我想问的是:就目前的状况,有什么具体举措最大限度地保护我们投资者的利益?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如何?我一直重仓持有贵公司的股票,2017年的分红不错,2018年一季报不好,2018年中报预期如何?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公司将继续集中精力做好企业经营,努力提升业绩,提高盈利水平,从根本上改善公司经营质量,维护公司市值和投资者利益。对此,公司决策层、管理层充满信心。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16、从公司今年1月份以自由资金12004万元投入江苏新界,及2月份对德国253公司进行增资5820万元,可以看出,公司似乎对屏蔽泵业务开始大力建设,请介绍下江苏400万台屏蔽泵业务目前的项目进度,目前每日的产能/产量在多少,以及预测下三四季度能达到多少?全年你公司屏蔽泵的产能/产量在多少?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年产400万台屏蔽泵项目已经开工在建,该项目建设周期计划为12个月(以实际建设进度为准),根据项目计划,预计项目将在2019年全面竣工投产。有关屏蔽泵发展情况请参阅公司相关公告,也欢迎到公司来考察指导。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三、公司股票复牌安排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新界泵业,证券代码:002532)将于2018年6月15日开市起复牌。

四、其他说明

关于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全部具体内容,详见全景网(“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公司非常感谢各位投资者参加公司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并对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并积极提出建议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界泵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八年六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