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款捷达一箱油多少(捷达加满一箱油多少钱)




黄渤是电影明星,现在是捷达品牌代言人!我喜欢追星!想到现场看看真人,估计是不太可能了!时间已经不允许我在疯狂一次了!我只能在广告牌上,官方服务号上看看视频过一过眼瘾了!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和捷达vs5一年多的用车成本



正常家用车都离不开车险和日常保养,加油,停车费,洗车,违章,但是捷达vs5这款车三大件是1.4t 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四轮独立悬挂,爱信第三地6at变速箱,可以说省油,省心,省事,不容易坏!

前几年不需要在花维修的费用了!我提车一年多了!没有一次违章,就是一个车险和加油!车险第一年的时候没有赶上改革,在4s店上的花了4700,第二年在外面上的2200,这就是差距!因为保险改革了!

剩下的就加油的费油,捷达一箱油45升300左右,老司机跑700多公里没问题,我可能不一定能跑到。但是汽车就是消耗品,想追求动力,就不能在乎油耗,又想省油,又想要动力,哪有那么多好事啊!

我在过几年可能还会换捷达,等到时候就会选择最新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