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li刹车片多少钱(320li刹车片 4S店价格)

时光如梭,一转眼,我的小三已经入手三年多将近四年了,行驶里程3w有余,家里老大老二都相继出生了,因为家里还有一部车,平时小3主要给老婆接送小孩用,对于当初的选择还是不后悔的,达到了自己的预期,借此机会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也算做个回顾。

说起3系应该是BMW中最具青春、活力、动感的车系,也是最成功,销量最大的车系。第1代3系最早自1975年推出,迄今为止,宝马3系在全球已经累计销售量已超过了300万辆,现在世界上大概平均每两辆宝马轿车中就有1辆是3系。从1975年第1代宝马3系面世以来,它一直被人们看作是最能表达宝马轿车特点是车型。E90是宝马3系第五代车型,经过长达30年、四代产品的迭代优化,终于让第五代宝马3系的操控性达到巅峰,乃至是民用车的巅峰,虽然我没有开过,但是每当车友聊到 E90,都会说他的操控的牛逼,转向多么的精准,底盘是如何的扎实,跑山路时的那种随心所欲和跑高速时的那种稳定性......俨然是是一部神车!

至此也在我心中埋下了种子。

选车我当初的要求是运动和舒适兼顾,在BBA的阵营里面选择,其实也没有太多的车型可以比较了,各方面的权衡最终选择是14款时尚320Li,觉得配置够用了(其实是没票子...),小3外观给人的第一感觉,不会是惊艳,标志的性的双肾造型,千古不变,但是特别的耐看,特别是侧身一条腰线把凹凸有致的身段表现得淋漓尽致,说实话,一开始我没有小3的时候,根本就很少去注意街上的小3,觉得离我太遥远,但自从我拥有了小3后,无论走到哪里,看到小3都会多喵二眼,我觉得非常的漂亮,大灯的开眼角设计,白色的天使眼,小巧精致的雾灯,修长的发动机盖,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前后50:50黄金比例预示着他的运动能力,尾部短小精干,十分紧致!像个十八岁的大姑娘,在我看来四门的3,比例最协调,甚至比E92要来得好看些。

操控是3系主打的卖点,提到宝马,大家肯定想到的是操控。没错,3系的转向是我比较喜欢的,不同模式驾驶能感觉到方向盘轻重和回馈,底盘路感和侧倾稳定程度,刹车油门的响应都不一样。刹车的感觉很灵敏,有信心。特别喜欢的是切入s档的时候那变沉的方向盘,方向指哪打哪,有时过弯会忘记了踩刹车。虽然我选的是li,但是我还是可以感受到它精准的转向,方向盘的反馈,稳健的底盘(稍微有点硬,不过不硬不运动嘛)。停车的时候,s档后方向盘明显重的,停车都变的好累。开久了宝马,你就不愿意再开其他车了,这是我的感受。

小3的发动机是N20的发动机,2.0T带涡轮增压,最大功率是135KW/5000,最大扭矩是270NM。不管是起步提速还是高速超车对于1510KG的车子来说绝对够用,而且是绰绰有余的。发动机的声音也是我非常喜欢的,高转速以后发动机发出的声音有点低沉,感觉像调教过一样,不是那种撕心裂肺的尖叫,让人很舒服。油门和刹车(舒适档的时候)前段有点偏软,比较线性,不是一点就有,让人有不舒服感,舒适模式下动力确实比较肉,油门踩到后半程才稍稍有感觉,但是s档还是可以的,基本转速保持在2000转左右,油门一点就有,有点神经质。省油模式确实肉,不过谁让他是省油模式呢。三个档三种完全不同的驾驶感受,层次分明。

小3是空间真的很大,不管是前后排都毫无压力,最满意的当然是后排,可以轻轻松松的翘起个二郎腿,我觉得要优于5系。即使后排装了婴儿座椅,还能做二个女的,后备箱空间也很大,平时拉拉东西,也还不费劲,还有就是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档自动遮阳帘,后排侧门手动遮阳帘,后排老板健,都是非常实用的功能。没有电动折叠耳是个遗憾,还好自己可以改,还有定速巡航也可以自己改。

因为长时间市区短途行驶,油耗正常都在8~9之间,我觉得还是省油的,至少比我的速腾1.6自动要省油。

宝马的保养服务做得还是不错的,我一直在4s做常规养护,宝马的保养费用是BBA中最低的,这个我在买车前,做过比较,小3的基础保养1k就能搞定,宝马的车载电脑会自动检测油液、刹车片及其他易损件寿命和质量的,会提示剩余使用里程,宝马厂家的默认1万2公里换一次机油,但是如果你只是上下班短途开的少,一年也不到1万公里的,车载电脑会实时帮你检测油质是否还达标,不提示保养你完全可以不去4S强制保养,对于跑得少的客户很省钱啊,这功能大爱啊。很多品牌要不是规定5000或10000公里就是同等规定6个月的保养时间,跑得少的客户着实吃不消啊,宝马出保若不想再去4S保养,选择在快修店养护,JS若给不达标零件,车要么会亮故障灯,要么检测到的使用里程就会缩短。

小三作为一部家用车,是绰绰有余了,在满足自己日常的使用的同时,还能带给自己驾驶的乐趣,这就是小3的魅力所在,第七代3系即将上市之际,祝宝马军团日益壮大,青春常驻!

这个角度看上去小3非常的帅气,犹如猎豹一般

前脸经典的家族设计,辨识度非常高

宝马现在的统一设计语言其中之一就是这开眼角的大灯设计,雾灯旁的镀铬装饰条,显得非常的大气

小三身上除了运动,还多了些舒适和空间

现在都是led大灯了,但是我觉得透镜还是炯炯有神的

蓝天白云和双肾就是黄金搭档

尾部短小精干,十分紧致

双镀铬装饰条一直沿用到今天

N20的发动机,2.0T带涡轮增压的,最大功率是135KW/5000,最大扭矩是270NM。不管是起步提速还是高速超车对于1510KG的车子来说绝对够用,而且是绰绰有余的。

中控整体风格万年不变,非常宝马风

声明:本文来自爱卡论坛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