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cs75的轮胎多少钱(18款cs75轮胎多少钱一个)

昨天有朋友私信问我说,你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在这里郑重的解释一下。我家只有一台长安CS75。大部分时间是我在开。而在论坛发帖,有时候是老公在发,有时候是我在发。其实大部分的帖子都是老公写的,各种工作也是老公在做。我和老公都是爱车的人,只要有时间就会泡在论坛里。看看各路大神的文章,学一些用车的常识。好了,希望车友们不要纠结了。我家的车子长安CS75到我家有将近5个年头了。由于使用强度并不大,现在为止才开了32,000公里。前一段时间听到有人说汽车轮胎三年以上就应该更换。在网上百度了一下。发现有的人说轮胎出厂5年以后,不管磨损到什么程度都要更换。还有的人说如果不看公里数,单纯看年限,一般6~8年左右都没有关系。心里有点小忐忑。又看到好多人解释说轮胎表面的花纹只要没磨到磨损线就没有问题。还看到有的答案说只要开花没问题,胎壁上没有裂口就可以正常使用。赶紧和老公下楼看了看我家车子的轮胎。轮胎还是挺新的,一点问题都没有。但是那也并不太放心。在网上搜索了一下,看网上有一种轮胎增光剂的东西。说能够软化橡胶,减少轮胎老化,延长轮胎的寿命。不知道他是否真的有效。那么就让我做第1个吃螃蟹的人。用它给轮胎做个小保养,看看是否有效果。我家的长安CS75是2017年购买的,到目前为止已经使用了将近5个年头。总体感觉车子还是不错的,特别好开。动力强,超车快。空间还大。家里的老公1米85,体重198斤,儿子1米9。家里的两个大个子坐在车内,无论前排和后排都不觉得拥挤。这一点还是比较满意的。而且车子的好多电子功能都特别实用。比如说自动驻车,电子手刹,坡路辅助。前后防撞,雷达360全景影像。即便你是刚拿到证的新手司机。操作起来也容易了许多。

2017款的长安4S75,虽然说外观造型是14年的设计。但是现在看起来依然是虎虎生威。毫不落伍。

宽大厚实的引擎盖下隐藏了一颗强劲的心脏,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动力特别强劲。

倒车镜自动折叠这个功能特别方便

修长的车身线条,加上贯穿前后的腰线与逐渐下沉的车顶遥相呼应,让车子显得动感十足。

无钥匙进入系统也是特别的省心。


C字造型的尾灯,与高位刹车灯。都是LED的光源特别醒目清晰。

前车门上这个荧光闪闪的装饰件,显得特别有力量感。

性感的车子尾部设计的一点都不张扬。左右双出的排气更证明了它有不足的动力。

高高的离地间隙配合宽大的轮胎。一般的道路都拦不住他。

车子内饰风格和我穿衣服的口味是一样的。都是黑色系为主。仪表台用手按起来也是软软的感觉。

最喜欢的就是这个功能,360全景影像。

宽大的后排座椅,坐三个成年人也完全没有问题。

虽然轮胎有点脏,但是细看还是很新的。侧面一点都没有老化的迹象。

这就是在某网络平台购买的轮胎增光剂。今天就用他给我的轮胎做一个小保养。

当然出力气的活都是老公来干,我就负责拍照。先把轮胎整个喷湿。

然后用毛巾把它擦匀。不要落下。

顺手把轮毂也擦一擦。

搞定了一个轮胎。轮胎变得黑亮黑亮的,瞬间变成新轮胎了。我说那些卖二手车的轮胎看起来都特别新呢

今天只把右面的两个轮胎做了保养。而左面的前后轮胎并没有做保养。我想再过两个月以后观察一下,看看左右这4只轮胎有没有什么区别。确定一下这个轮胎增光剂的作用是否真实有效,两个月以后我与大家再来分享一下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