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二手朗逸值多少钱一个(18年二手朗逸值多少钱)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吴鹏鹏,最近淘车订单比较多,没什么时间写文章。

话不多说,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大众朗逸17款的1.6手动版本。

前些天有很多人问我,有想找我买车的,有想找我看车的,还有叫我帮忙给选车建议的,其中就有一位朋友,想让我帮他找一个代步车,5-6万的预算,在收到定金以后,我就开始为他找车,

5万左右,大脑开始飞速旋转,大众捷达?起亚k3?老马6?大众Polo?高尔夫这些,选择还是比较多,给他找了一台后,仍然没有满意的,

过后正巧,也是头条上的朋友在问我他朗逸嫩卖多少钱,我说,车还是的看了车况才知道,我也告诉他正好有一位朋友想买,如果车况可以的话,就买了。

和买家沟通好配置,价格以后,买家说可以接受,我们就和那个朋友联系,来到了一个乡村小路。

到了约定的地点,看车开车过来,我们招了招手,经过几句闲聊,我们开始检查车主,打开引擎盖,并没有发现有任何异常。

我们来到车辆右边,观察到车辆的铭牌,可以看到车辆的生产日期和排量等信息。

引擎盖螺丝并没有过拆卸,那前方出现大事故的肯能行就比较小了。

前方水箱框架的螺丝也没有拆卸痕迹,如果前方发生比较严重的事故,

对于侧面检查的话就要看一下翼子板螺丝有没有拆卸,但是我们可以看到,翼子板螺丝并没有拆卸,侧面发生较大的碰撞事故的可能就很小了。

我们可以看到水箱风扇的生产日期,17年8月份和整车生产日期相同,可见,大众朗逸销量很好啊。

同时也需要看看这车的前纵梁有无变形,修复,切割痕迹,

发动机有没有大修,就看发动机基脚螺丝有没有拆卸,但是基脚有过拆卸有有肯能换其他东西,需要综合判断。

我们可以看到气门室盖螺丝并没有拆卸痕迹,那么就可以排除发动机大修的可能,

我们可以看到,这个车半轴有漏油的情况,我判断,可能是半轴油封漏油,更换的话费用在800多的样子。(4s店更贵一点)

检查到发动机机油,也应该更换,费用在400以内。盖子没有积碳和油泥。说明保养还是准时的。

前门检查完,我们现在开始检查侧面,侧面的话主要先看一下门的铰链螺栓有没有拆卸。我们可以看到这个门铰链螺栓并没有拆卸的情况,那么粗面发生大型碰撞的事故可能性很小了

在检查右后门的时候,发现过后翼子板有过钣金的痕迹。而且后一次板和车门也有过剐蹭,而且这些刮蹭是伤了底漆的,如果处理起来的话要花600多块,(当然你也可以不用管它)

在检查后备箱盖的时候,发现后备箱盖也有过喷漆。

然后我观察到后备箱盖螺丝有过后期描漆的痕迹,怀疑后备箱有过更换。

然后观察了一下后备箱盖的其他物件(后备箱灯开关,尾灯等),并没拆卸的情况,综合判断,哪个是原厂工艺。

然后我们看到后围板焊点也是正常的,并没有重新焊接的现象。

然后进入车内,可以看到车子还是比较整洁。

公里数8.2万,17年底的车,我估计着这个车跑过滴滴,然后刚进车的时候有个手机支架的位置。也可以增加我对他是跑滴滴的怀疑。

然后车门上中控开关证实了我的想法,因为只有滴滴车才会频繁按开锁键。

然后整个车检查完了,车子没太大的问题。有一些细微的擦挂。预计成本就应该在800左右。然后发动机舱里面发现左半轴油封有些漏油,处理起来的话应该也是800左右。然后整个车买回去的话需要做个大保养,因为8万公里的一个公里数,变速箱油600,发动机油400,刹车油200刹车片400这些都要换(空滤,汽滤这些小部件。)。成本大概在2000左右。这个车内饰都比较干净整洁,也是因为之前有跑过滴滴估计的里面类似有皮套包裹,这个车除了公里数长以外没有什么缺点。我把情况和客户说了一下,客户觉得没什么问题,但是价格的话还需要和卖家商量一下。

最终以6.2万的价格成交。

好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视频后期出)

如果大家喜欢二手车,可以关注我,我会不定时给大家分享一下在检测过程中的遇到的问题,以及辨别技巧和方法。

我是吴鹏鹏,一名爱分享的二手车鉴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