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是什么意思(1122是什么意思爱情)

近日,党组修订并发布了《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建工作规范(2018年版)》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织星级管理考核评价细则(2018年版)》 (以下简称《规范》《细则》),航空工业“1122”党建工作体系由此实现了首次迭代升级,为全行业迅速把握上级要求、贯彻落实党建工作新部署筑牢了制度体系根基。

此次修订是按照党组关于“1122”党建工作体系要定期修订、迭代升级的有关要求,依据党的十九大、党章、中央和国资委党委党建工作的最新精神,结合各单位党组织的意见建议,对《规范》中相关章节进行了关键性调整,对部分段落进行了文字性修改,并同步修订了《细则》的对应指标要求。2018年版《规范》和《细则》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关于党建工作的新精神、新规定纳入其中,并根据体系在全集团一年来的实践情况对个别指标做了调整。修订过程中广泛征求了各单位党组织的意见,专门印发了《关于征求<航空工业“1122”党建工作体系>贯彻实施情况意见的通知》,要求各单位收集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党员的意见建议。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召集部分单位党建部长进行研讨,务求体系的修订能够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并紧密结合集团实际,给予基层党建工作以实用、有效的指导。修订后,《规范》由2017版的22大项144个关键指标,改为23大项146个关键指标。

2017年7月1日,在航空工业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上,航空工业党组正式向全集团发布了“1122”党建工作体系。体系以3个制度文件、2个手册为主要内容,用工程化的思维和方法,对党建工作从“目标制定、组织实施、考核评价、监督检查、整改提升”全流程进行闭环管控,成为全集团加强党建工作的有力抓手。“1122”体系运行一年来,其系统化思维、工程化方法、标准化模式已成为党建工作的主流思想。航空工业各单位将“1122”体系作为党建工作的顶层规范和操作蓝本,在其指导下,结合本单位实际,衍生出了代表各自特色的制度体系,以系统化推进方式保障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航空工业“1122”党建工作体系必将成为航空企业贯彻落实党中央及上级新部署新要求、推动航空工业新时代新发展的坚实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