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哈雷肥仔多少钱(09年哈雷肥仔)

哈雷官方宣布推出全球限量2500台的Harley-Davidson FaTboy 30周年纪念款

纪念哈雷Fatboy从1989年发表以来,正式迈入三十年的历史进程

文章最后附上哈雷肥仔30周年限量款外观实拍

肥仔30周年纪念款被涂装成深色漆面并带有古铜色的亮点,

并由涂黑的Milwaukee-Eight®114发动机提供动力,

该发动机可提供令人兴奋的性能和经典的Harley-Davidson声浪。

刚性安装的动力总成进一步提高了底盘刚度。

调整了双发动机平衡器以减少怠速时的主要振动。

每台限量版车都拥有一个附加在油箱控制台上的专属序列号车牌。

在哈雷经销商处可安装Harley-Davidson的Screamin'Eagle Performance Parts Stage升级版原装套件

可用于进一步提高发动机性能。

纵观哈雷肥仔的历史

最初的Fat Boy于1989年作为1990年的车型推出,由传奇的哈雷设计师Willie G. Davidson和Louie Netz设计。

结合了清新的现代外观与经典的Harley-Davidson风格提示。

为了获得“从坯料铣削”的外观,该车采用单色精银金属漆制成,并配有相配的粉末涂层车架,并在铝制圆盘轮(Softail底盘暴露的后轮)上滚动,这成为肥霸的标志性特征。

戴维森设计了带翼坦克徽标,这是“FATBOY”车系经久不衰的特征。

而1991年,哈雷肥仔摩托车以其在电影《终结者2:审判日》中的闪亮登场进入了大众视野,阿诺·施瓦辛格在一个摩托车追逐场景中骑着肥霸穿越洛杉矶。这部电影引起了全球轰动,使FATBOY成为哈雷戴维森品牌在国际市场,尤其是欧洲的标志性车型。

图不过瘾,上实车视频

视频加载中...

对于这款全球限量2500台的车型来说,不知道国内会不会引进呢?

国内大贸标配版肥仔114 ,2020款起售价285800元,限量版如果来了,会多少钱呢?

摩托网近日文章

2020款川崎Z900上市前夕,川崎特别版抢先,折合人民币不到8万元

杜卡迪全新2020款Ducati Scrambler 1100 Sport PRO配置参数解读

2020年摩托车新规定,摩托车号牌工本费降低/强制报废可能取消

升仕新车疑似三缸摩托车!与MT09发动机相似,先听听雅马哈的声浪

启典150-G1摩托车详解,外观细节配置说明,真空辐条轮现车实拍

摩友路过记得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