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天籁加多少号汽油(20l天籁加多少号汽油)

1.空:老师你好2013款2.0排气量的天籁加92号汽油合适么?

小马哥:最好95。

空:马哥我加了一年的92号汽油,会不会对发动机造成损伤?

小马哥:不会。92与95只是在动力与油耗上人有差别。对于你的车。

空:马哥,那对于我这2013款2.0排气量的天籁车来说,用92号油在动力和油耗方面会比95号差很多么?会不会增加额外的积碳呢?

小马哥:动力上相差很多。油耗上不是很大。

2.强哥:你好小马哥,福特福睿斯跑多少公里应该换正时皮带?最近行驶时发动机故障灯有时亮有时不亮,4年12万8千公里,请问什么原因?谢谢!

小马哥:正时皮带六万换。故障灯需用电脑检测。

3.奋斗小青年:你好,小马哥。我的车最近发现开过一段时间后熄火就有咕噜咕噜的声音,大概半分钟吧。这是什么情况?

小马哥:什么车?

奋斗小青年:八代本田思域,声音也就是最近三四天才发现的。

小马哥:这可能是开锅了。冷却系统有问题。

4.***:您好小马哥,十代思域前风挡除冰的时候不小心弄裂了,这种情况必须要换吗,还是修补也可以,换或修费用大约多少。换的话有何建议,原车是17年wyp的玻璃。非常感谢!

小马哥:必须换。修的费用高过换风挡。


5.如此呼吸:您好老师,12年花冠自动挡有两年时间就是等灯采刹车的时候收音机有杂音,松刹车就没了。(市内采刹车的时候杂音能小点,在郊区和农村的时候杂音特别大)这是什么情况,应该检查哪部分?谢谢。

小孙老师:重点检查刹车踏板部位,是否出现干扰情况,最好到店实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