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块钱进厂能体检出来什么(20块钱进厂能体检出来什么病)

刚过完年,很多小伙伴都要从老家进城找工作!那选择进厂打工需要花多少钱呢?

除了必须要花费的路费外,进厂所需要花费的其实也是很大一笔开销,接下来工厂哥就告诉你进厂如何省钱!

第一:路费,这里的路费可不是单单指的你从老家到你打工城市的路费,而是为了面试从住宿地前往厂区面试来回的路费,一般人不面试几个工厂,绝不会上班的,这来来回回打车也好,坐公交也罢,都是一笔不小的开销!工厂哥给出解决方案:一定要在面试之前多了解即将面试的企业,确定是不是符合自己?,或者找到靠谱的劳务中介安排符合自己的工作,靠谱的劳务还提供车接车送服务,不用花一分钱路费,但是找工作没有十全十美,工资到位,差不多就行了,不要挑挑选选,来回折腾,既费钱又耽误时间!


第二:吃饭和住宿,如果提前联系好符合自己的工作,当天又面试成功,自己也愿意干,很多工厂都是当天可以安排住宿,这下住宿费也省了,无非就是当天自己吃吃饭的开销,一般厂区附近的小饭店都很便宜,十几块钱就能吃饱!


第三:体检以及办理复印件和照片费用,一般工厂指定的医院都是几十元体检费,好多外企体检都是免费的,即使体检不免费,只要干到指定日期,体检费企业都是给报销的!办理照片和复印件一般20块钱左右,体检加照片复印件加起来也就100左右!


好了,以上就是进厂所需花费了,除了路费,自己带行李,再带个200块钱,基本上完全够了!现在进厂都是可以预支工资的,干个3天就可以预支工资了,不用担心平时没有钱用!


最后嘱咐所有找工作的工友,所有工厂都差不多,千万不要左挑右挑,这个厂不行,那个厂不干,更不要开着宾馆天天睡玩手机不面试,不要等到把带的钱用光了才考虑上班,那个时候最难了,真正没得选了!

视频加载中...